石家庄Konson柯尚总裁签售 3小时收预定金100万元

icon 2014-12-30 10:41:06
icon 0

摘要: 2011年8月26日,主题为“Konson柯尚总裁空降石家庄 一字千金”的Konson柯尚木门大型团购活动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店隆重举行。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天现场三小时内收预定金100万元。

   2011年8月26日,主题为“Konson柯尚总裁空降石家庄  一字千金”的Konson柯尚木门大型团购活动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店隆重举行。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天现场三小时内收预定金100万元。

  当天活动还未开始,便有数百名网友早早的排队等候在了门口。记者采访了现场的数位网友,他们纷纷表示,之所以如此青睐Konson柯尚木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对Konson柯尚木门品质的信赖,一个是当天的优惠确实相当诱人。等到活动正式开始,网友们都迫不急待的涌入了店内,咨询的,购券的,直接下单的……摩肩接踵,络绎不绝,Konson柯尚的全体工作人员加上我搜房家居的负责人一起仍感到捉襟见肘,忙不过来。

石家庄Konson柯尚总裁签售 3小时收预定金100万元

  网友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下单

  总裁签售

  由于木门属于定制品产品,加上排队下单的人员太多,所以当天工作人员只能收预定金,据了解,在短短的3小时内收了预定金100万元。面对店里一片红火的销售场面,记者随即采访了Konson柯尚木门石家庄专卖店毕总,毕总谈到,能够在三小时里收到100万元的预定金其实已在我的预料之中,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们Konson柯尚木门长期以来的品牌积淀已经深入人心,加上这次活动力度是空前绝后,所以消费者才会踊跃抢购。后期,我们会对今天签单的所有客户实行一对一的售后贴心服务,力求让每一位柯尚用户满意百分百!

  做为中国木门行业的的领导品牌 ,Konson柯尚木门自2009年进入石家庄市场以来,凭借着其独特的品牌个性、精准的市场定位、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全面打开了石家庄消费市场,在石家庄消费者心中已拥有了非常高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2010年石家庄柯尚连锁专卖二店——红星美凯龙方北店的开业更是为石家庄家居市场驻入了一股新的强势力量,改变了石家庄家居市场的格局。我们期待着Konson柯尚木门能继续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为未来石家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