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罗杰:让产品说话

icon 2014-12-30 15:20:58
icon 0

摘要:“上兵伐谋,谋定而动。登高望远,方能心怀全局,把稳船舵,才能破浪前行。”罗杰形象的将商场比如成战场,只有谋略才能制胜,而他也恰如一位运筹帷幄,有着雄韬伟略的军事家,他的每一步棋都走得铿锵有力,落地有声。

  “上兵伐谋,谋定而动。登高望远,方能心怀全局,把稳船舵,才能破浪前行。”罗杰形象的将商场比如成战场,只有谋略才能制胜,而他也恰如一位运筹帷幄,有着雄韬伟略的军事家,他的每一步棋都走得铿锵有力,落地有声。

  “做木门行业的领跑者”是Konson柯尚木门的奋斗目标。近两年的时间,Konson柯尚木门已发展到160余家加盟商,全国品牌连锁店达207家,业绩也以百分之二百的速度增长。Konson柯尚木门俨然是木门行业的佼佼者,令人叹服。问及Konson柯尚木门何以取得今天成绩,其公司董事长罗杰显得很淡定,“2009年以前,我们一直是在苦练内功,蓄精养锐;2009年以后才开始抛头露面,大势扩张,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魄力能把握住市场”。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让产品说话

  聚焦精英人群

  2001年,木门行业刚刚兴起,未来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罗杰告诉记者,在我国居民家庭装修时,因为环保及品质的因素,中国绝大部分家庭的室内门基本上都是安装木门,这有着几千亿的市场空间。意识到木门是建材行业最后一块大蛋糕,具有十九年建材行业经验的罗杰开始思考突破。“我希望在建材领域的细分品类上拥有中国第一的品牌。”考虑到其他的建材行业已发展成熟,罗杰选择了行业成熟度一般、起步较晚的木门行业。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让产品说话

  谈及Konson柯尚木门的品牌定位,罗杰说,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室内木门的质量和设计,他将品牌定位为时尚、唯美、极具浪漫情怀,这也迎合了中国主流消费心理。“我们主要是面对城市的精英人群,他们追求个性和品味,对事物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因此Konson柯尚木门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对设计和涂装工艺的要求也相对严格。罗杰将每一件木门产品赋予生命:“产品是能说话的,Konson柯尚木门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以独到的审美观点发现生活的价值,Konson柯尚木门成了格调生活的代名词,同时也成了许多精英夫妻装修时的首选建材。

  2011年4月,享誉人气女王称号的艺人大S作为Konson柯尚木门的形象代言人来到了武汉出席Konson柯尚木门产品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她首次代言建材品牌。她毫不吝啬对柯尚木门的喜欢和赞美,声称柯尚是一个充满设计感并且极具内涵的品牌,推崇艺术人居理念,注重原创设计,将家居与艺术完美结合。大S的代言,再次巩固Konson柯尚木门的品牌价值,也带了极大的市场效应。

  罗杰说请大S代言只是品牌战略的一部分,但是真正的品牌更主要是看产品的品质、环保、原创设计和售后服务等。“先要做好自己的产品,确立消费者认可的美誉度,吸纳一批非常忠诚的客户群——这时候品牌忠诚度才能真正建立,才有比较完善的品牌体系。”

  “2009年我们才在媒体上频频露面,之前我们一直是在苦练内功。不断地梳理产品、价格、终端体系,从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我们致力建立一套成熟而完整的架构体系。”罗杰说,自己走每一步棋都是经过全方位的深思熟虑,不会盲目下赌注。

  绿色环保宗旨

  柯尚木门一直是绿色环保木门的倡导者,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获得了“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市场工程30强木门企业”、“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称号,自主研发的LJ组合式木门门框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环保领先者。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让产品说话

  “做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只要从两个方面”,罗杰告诉记者,“一方面,提供环保的产品,达到国家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使用对消费者无危害的天然材料。第二方面关注整个地球的发展,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再生材资源,还有一部分是进口的再生材资源,合理利用资源。”

  Konson柯尚门业先后进入中国木门30强、获得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称号、是木门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并且成为万科、苏宁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华中第一高楼民生大厦,也全部采用Konson柯尚木门,这些都是社会各界对柯尚木门品牌的肯定。

  “由于现阶段木门还属于定制产品,Konson柯尚木门将每一件产品都当做艺术品来做。”罗杰提及几天前还接待了一对新加坡客户,家里装修是新中式风格,花了几百万进行豪华装修,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木门,无意邂逅了柯尚,一见钟情,很快签下了合同。

  “我们的产品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罗杰说,“有情感的产品是无法模仿的,即使形相似,也无法盗取神韵。Konson柯尚木门透露出自己独特的时尚气质与浪漫情感,这才是产品的灵魂。”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让产品说话

  做产品的品位与品质,做生活,做格调。Konson柯尚门业更多的是传播一种优雅、有情调的生活品质,传播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端生活方式。谈及发展,罗杰告知记者,占地四万余平米,采用现今一流生产线的柯尚广州生产基地已经建成并投入生产,未来还将在湖北新征100亩地继续扩大生产,形成辐射中国的强大产品通路。除了向国内市场供应以外,柯尚木门也加大向欧美市场出口的力度,参与国际竞争。不断的着眼未来,才能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