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icon 2014-12-30 14:56:10
icon 0

摘要:Konson柯尚木门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武汉市、区委各级领导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6月16日,在建党90周年之际,Konson柯尚木门特联合汉阳区四台工业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颂歌献给党”的大型文艺晚会。

Konson柯尚木门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Konson柯尚木门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武汉市、区委各级领导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6月16日,在建党90周年之际,Konson柯尚木门特联合汉阳区四台工业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颂歌献给党”的大型文艺晚会。汉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以及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文体局等有关领导和Konson柯尚木门全体员工、街居党员、居民群众等数千人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武汉歌舞剧院的大型红歌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包括舞蹈、大合唱、独唱、器乐表演、联唱、戏曲等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由武汉歌舞剧院表演的独唱《红旗颂》唤起人们心中最深处的红色记忆,奏响了革命的乐章,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Konson柯尚木门员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满怀激情的高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在希望的田野上》的精彩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为观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Konson柯尚木门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在采访时,Konson柯尚木门营销总经理李总谈到,历经风雨,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岁月,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恩。Konson柯尚木门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武汉市、区委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扶持,我们感恩国泰民安的太平盛事,社会的和谐稳定,党和政府给予我们企业的大力扶持和帮助,这些都是我们企业迅速掘起的坚强后盾。

Konson柯尚木门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随着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综合国力得到长足发展,人民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改善,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室内木门生产与研发的企业, Konson柯尚木门也凭借着独特的品牌个性、优质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消费者高度的认知、认同和认可。今后,Konson柯尚木门一定会紧紧抓住盛世良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装木门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