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福利!15间你我都想住的儿童房送上……

icon 2017-06-01 10:11:12
icon 0

摘要:每次装修,有一个房间必须要特别。不管是和父母一起住的少男少女的梦幻房; 还是年轻父母为宝宝设计的成长空间,都会想要最美好的呈现……

  每次装修,有一个房间必须要特别。不管是和父母一起住的少男少女的梦幻房;还是年轻父母为宝宝设计的成长空间,都会想要最美好的呈现……

 轻松活泼型

儿童房

  ↑ 墙面可以不用直接涂色,改用缤纷的彩色圆点贴纸,和孩子一起动手,好看又好玩。

儿童房

  ↑ 孩子房间的装饰画,选择纯色、简单图案,特别出效果。

儿童房

  ↑ 欢快、活泼的浅色动物图案壁纸,装饰效果也很赞。

  如果是男孩……

儿童房


  ↑ 用海军蓝条纹,作为男孩房的装饰主题,很受欢迎。

 如果是女孩……

儿童房

  ↑ 女孩房,第一选择当然是粉色,而用小件、小面积粉色装饰搭配大面积白色的装饰效果,会更优雅。

  如果还是婴儿……

儿童房

  ↑ 婴儿房里配备一款大人可以舒适坐下的沙发或者椅子很重要,墙上的小树贴纸和地毯的花纹搭配非常有心机。风格童趣的风筝也是婴儿房装饰里比较出彩的道具。

  越来越重要的环保……

儿童房

  ↑ 出于环保和孩子身体健康考虑,越来越多的家长放弃了彩色涂料,选择原木系的儿童房装饰。竹木棉麻的天然材质组合成为新风尚。

儿童房

  ↑ 原木家具的时尚度和表现力相对较弱,所以需要更多精致的细节设计,比如楼梯和书柜组合的方式,很摩登也为儿童房省下更多活动空间。

儿童房

  ↑ 在孩子身形较小的时期,把衣柜等收纳全部置身床下,选择尽量简洁的平板造型,原木系的儿童家具,也可以很有设计感。

 欢乐的二胎时代

儿童房

  ↑ 更多中国家庭将有两个宝宝,是许多两房两厅户型的新挑战,这样设置的上下铺最巧妙之处,就是原本一个孩子时候的使用空间可以基本不变化,而升级后的新装备当然是给大宝宝去尝鲜,两个孩子都是皆大欢喜。

儿童房

  ↑ 或者是这样的寝具交叉组合,上下铺的孩子们可以更好的交流互动。

儿童房

  ↑ 房间宽幅足够的时候,还可以有这样并置的方式,更适合酷酷的两个男孩同住。

儿童房

  ↑ 无敌的四床房方案,最神奇的是白色床单的上铺,进入的方式令人遐想。

  孩子们都喜欢的秘密小屋

儿童房

  ↑ 孩子们都喜欢秘密小屋,原本的玩具收纳柜索性做成这样,顺便还能教会孩子整理玩具和保持秘密小屋的整洁,寓教于乐。

儿童房

  ↑ 高阶版的玩具房设计,灰色、木色和草绿色搭配树林壁纸的色彩组合,很时髦。

  最后推荐一个比较完整的儿童房案例,

  能跟着孩子一起长大的房间……

儿童房

  ↑ 这个儿童房,考虑了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使用功能非常可持续。

儿童房

  ↑ 一半滑滑梯一般抽屉楼梯,娱乐、收纳兼顾。

儿童房

  ↑ 目前家里只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所以上层基本作为孩子的游戏空间,以后也可以作为第二个孩子的小床。

儿童房

  ↑ 入墙衣柜涂上黑板漆,孩子多了一处可以涂涂画画的地方,擦拭起来也比墙壁更方便。

儿童房

  ↑ 挂绳式秋千节省空间,而且非常能调节儿童房氛围,搭配大树图案的墙饰很有自然气息。

儿童房

  ↑ 大树装饰兼做衣帽挂钩的材质细节。

儿童房

  ↑ 床边靠窗的位置,设置了书柜搁架和长书桌,十年后,在这里依然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

  充满爱和梦想的房间设计,不仅孩子们,任何人都会被触动。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大儿童,预祝所有人,节日快乐!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