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住在这样的儿童房,谁还想长大?

icon 2017-01-20 10:48:06
icon 0

摘要:儿童房不仅是孩子的卧室、游乐场,更是每天每天,能陪着他们成长,任由他们玩耍的空间。如何装饰更出彩,又有哪些不可或缺的童趣元素呢?跟着小编看看吧。儿童房变身之后估计宝爸宝妈都想返回童年啦!

  儿童房不仅是孩子的卧室、游乐场,更是每天每天,能陪着他们成长,任由他们玩耍的空间。如何装饰更出彩,又有哪些不可或缺的童趣元素呢?跟着小编看看吧。儿童房变身之后估计宝爸宝妈都想返回童年啦!

 元素一:风景搬进家

  带着0-3岁的孩子出门旅行,尤其是出远门是一件非常耗费人力的事情,在孩子足够长大之前,不如从房间开始培养他们对世界的认知。

儿童房

  ▲在墙上勾勒出地图,对应的画上生长动物,在游戏中潜移默化的学习,谁说知识只能从书本中来?环境才重要的很咧。

儿童房

  ▲用水墨画的风格去诠释土耳其的热气球也是别致的很。如果有一天 ,房间中的小朋友真正在空中体验飞越卡帕多基亚的时候,一定很兴奋,原来身在其中比看着它飞要爽多了!

  元素二:彩色房间

  孩子,尤其是0-6岁的孩子,他们对鲜艳的颜色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儿童房的色彩可以尽可能丰富和有层次些,黄色、橙色、绿色、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儿童房

儿童房

  ▲色调最好以轻松、愉悦为宜,温暖明亮的空间才能让孩子更好的玩耍、居住。

儿童房

儿童房

  ▲DIY墙面是最能发挥家长想象力的空间,如果你家孩子性格内向,可以手绘上这种热带雨林的风格,把房间布置得色彩对比强烈些,能帮助激发出孩子的活力与热情。

儿童房

儿童房

  ▲如果你家孩子从小脾气暴躁,儿童间可以布置的稍微淡雅些,素色是不错的选择,或许能让熊孩子们试着坐下来,安静片刻。

 元素三:卡通人物

  好奇和好玩是孩子的天性,尤其是带有流行卡通图案的物件,都能让他们兴奋不已,卡通人物们不仅能使房间更充满童趣,还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呢。

儿童房

儿童房

  ▲一方面怕孩子摔跤,一方面想扩大孩子的活动区域,铺地毯美观且实用。毛毯会滋生螨虫等寄生虫,所以要注意毛毯的清洁,定期换洗、除菌。

  元素四:加进父母的喜好

  说是儿童房,但更多的主观融进了父母的喜好,MUJI风的儿童房简单素雅,没有不必要的家具,既不用担心磕碰到孩子,从视觉上也美观舒服。

儿童房

儿童房

  ▲家具或其他一些用塑料、木头制成的东西也都要在使用前好好晾一下,以免其中的有害物质伤害孩子的身体。

  元素五:预留创作空间

  涂涂画画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与其到时候任由他们在墙面创作,不如预留一块黑板墙给他们,可以让他们每天不停的发散脑洞进行创作。

儿童房

儿童房

  ▲可以购置黑板漆或是直接在墙面上挂上一块白板,只要能给孩子一个随性涂鸦的空间他们就会很开心。

(来源:时尚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