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飞宇 国际联手 开拓中国未来门窗系统高端零售市场

icon 2017-01-17 17:45:34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在飞宇门窗“汇英雄·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年经销商年会上,德国旭格正式向全球发布,将与中国门窗企业——飞宇门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未来门窗系统高端零售市场。

  2017年1月8日,在飞宇门窗“汇英雄·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年经销商年会上,德国旭格正式向全球发布,将与中国门窗企业——飞宇门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未来门窗系统高端零售市场。

  旭格门窗在德国市场占有率高达60%,欧洲接近50%,在欧洲这样工艺如此发达的市场,市场占有率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已充分说明旭格门窗在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这个行业的国际领军企业,旭格为什么为选择联手飞宇门窗来开拓中国未来门窗系统高端零售市场?对此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旭格中国销售总监李彤先生,了解旭格与飞宇之间的战略联盟。

旭格中国销售总监李彤先生旭格中国销售总监李彤先生

 市场升级换代 未来中国门窗零售市场潜力巨大

  旭格中国销售总监李彤先生介绍,旭格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更多的精力是做项目市场,2015年,旭格销售业绩中,项目销售业绩占到80%,而零售只占到20%,但是旭格判断中国门窗未来发展,零售市场上升的速度会非常快,零售市场的份额会占非常可观的比例。因为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饱和,中国的市场到了一个升级换代的阶段。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对于高端品牌的认可,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对生活品质提高的期待,都让旭格对未来中国的门窗零售市场充满信心。旭格作为高端系统门窗供应商,未来在中国市场将致力开发零售市场,这会是旭格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战略。

  携手飞宇 强强联手 开拓中国未来门窗系统高端零售市场

  之所以会选择与飞宇门窗达成战略合作,李先生表示,双方也是经过了了长达5年的考察与谈判最终达成合作。飞宇公司作为目前在中国零售门窗行业里面非常成功的企业之一,其团队、品牌、网络建设及服务体系都非常完善,两家公司能够深入的合作,在在很大程度上形成非常优势互补,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当中,获得双赢局面。

  李先生坚信,旭格与飞宇不管是在团队的管理理念、市场的发展节奏,还是一些历史的特点都有惊人相似的背景,旭格作为典型的德国企业,对产品开发、市场宣传和服务方面都有非常先进的理念,飞宇门窗也有自己的企业活力和激情,所以旭格和飞宇针对中国市场的合作必将会是成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