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这么大,你家就真的安全吗?

icon 2017-01-13 16:23:56
icon 0

摘要:面对室外的十面“霾”伏,很多人认为,室内空气应该比室外好很多,只要紧闭门窗,宅在家里,就能避免雾霾带来的伤害,不可否认,在室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尽量减少雾霾的直接伤害,但是相比室外的空气污染,室内的空气环境却总是被我们忽略!所以家就真的安全吗...

  如今全国各地已进入雾霾高发期,人们开始体会到“呼吸之痛”。近日,雾霾预警持续升级,全国多地发布橙色、红色预警,面对室外的十面“霾”伏,很多人认为,室内空气应该比室外好很多,只要紧闭门窗,宅在家里,就能避免雾霾带来的伤害,不可否认,在室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尽量减少雾霾的直接伤害,但是相比室外的空气污染,室内的空气环境却总是被我们忽略!所以家就真的安全吗?

  我们知道室内空气污染,主要源头包括室内装修污染、家具污染、厨房油烟,这些有害物质包括甲醛、苯、VOC、氨和PM2.5可吸入颗粒物等。而室内装修污染,主要来源于环保性能不够好的板材、墙面涂料、地板、家具、床品、窗帘等装修主辅材。

  一般用于室内装修的人造板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而产品甲醛含量多少,主要取决于产品的原材料及产品制作过程中使用的胶水性质。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板材胶黏剂是以“甲醛为主要成分的脲醛树脂”生产而成,所以在装修中不可避免的会释放甲醛、苯酚等毒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所以在装修时想要尽量避免劣质板材并选用环保胶水。

  植物胶—真正的健康环保胶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采用植物纯胶,以玉米等植物淀粉为主要原料,不含甲醛、笨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环保品质是化学胶水所无法比拟的。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绿色环保

  采用植物纯胶,以玉米等植物淀粉为主要原料,不含甲醛、笨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绿色环保。

  稳定性高

  屹立不倒的长城是由糯米为粘合剂筑成的。泰尔美植物胶板材,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采用植物淀粉,比化学胶水粘性强、防潮性好,牢固结实,具有超高的稳定性。

  典雅美观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免漆板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设计制作考究,造型色泽搭配合理,外表润滑、色彩典雅、手感舒适;外表硬度高、耐冲击、隔音、防震、不缩短不开裂,耐久性好,可曲线成型,是一种新式装饰材料。

 种类丰富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免漆板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明晰,可以与原木媲美;且颜色种类丰富、包罗万象,有浅木色、深木色,及白色等;产品外观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尘埃,不因墙体潮湿而产生发霉变黑现象。

  施工方便

  施工方便,好锯好割,决不破裂、修口修边使用免漆线条配套,用胶粘合无须为打钉后补灰而烦恼;且不必油漆,可节省原本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有害气体及致癌物质,不但可以节约一笔长期保养护理的费用,还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家居环境高雅,装修成本降低,因此被认可为绿色环保的跨世纪新一代免漆装饰材料,以其高档实惠来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

  雾霾这么大,人生这么短,既然我们不能左右雾霾,至少要保证家里空气的安全,选择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