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助力飞宇品牌升级 打造中国门窗市场领导品牌

icon 2017-01-19 15:10:38
icon 0

摘要:从2004年到2017年,飞宇门窗成立整整12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12属相、12个月、12个时辰、12代表轮回,轮回——意为新一轮的开始!所以在2017年,飞宇门窗携手采纳,实施品牌战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从2004年到2017年,飞宇门窗成立整整12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12属相、12个月、12个时辰、12代表轮回,轮回——意为新一轮的开始!所以在2017年,飞宇门窗携手采纳,实施品牌战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品牌是企业的形象象征,飞宇门窗明白,角逐市场,门窗企业最关键的还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所以在飞宇门窗“汇英雄 · 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年经销商年会上,飞宇与采纳签约,为成为中国门窗行业最优秀的领头企业做足准备。

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

  作为飞宇门窗新时期品牌发展战略的关键人物——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为我们分享了采纳希望把飞宇打造成门窗领域的领导品牌的愿景。

 好酒也怕巷子深

  朱玉童先生分析,门窗市场现在也在升级换代,已经发展到了系统门窗,功能性更强是未来门窗发展的大趋势,飞宇门窗在科技领先、智慧领先一直走在前沿,比如新风降低了空气污染、降噪系统降低了噪音污染、环保材料的应用降低了环境污染等,飞宇作为门窗届的思想家,这种智慧科技的核心价值,需要品牌的宣传力与号召力,将好的产品讯息传达给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并认可。

  中国门窗市场亟需领导品牌

  朱先生说通过调查发现,如今中国门窗市场包括新房和旧房改造两大市场,预计达上万亿,但是这么庞大的市场,却没有一个领导品牌。通常来说,一个真正的领导品牌在整个市场的占有率应该达到30%,然而目前门窗领域前十名的市场份额连10%还不到,所以这个市场亟需一个领导品牌。

  飞宇门窗极具成为领导品牌的潜质

  朱玉童先生介绍,采纳从事品牌营销策划已经22年,也服务过全国非常多的知名品牌,品牌形象必须建立在品质、口碑和服务之上的,而这些飞宇已经具备。与飞宇合作之后,将会从服务体验、差异化个性服务、口碑传递等多个角度出发,为飞宇门窗战略联盟打造更具优势更加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朱玉童先生还透露,无论是飞宇的规模、生产能力、研发能力以及飞宇的整个品牌价值,已经达到了作为领导品牌的基础,采纳将通过营销策划,结合飞宇本身的实力,加上双方共同的努力,希望把飞宇打造成门窗领域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