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质量硬,服务好 所以我们选择飞宇门窗

icon 2017-01-19 17:14:40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飞宇门窗“汇英雄 · 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年经销商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盛会上,飞宇门窗不仅对外宣布了2017年的战略计划,也将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分享自己在2016年的经验。新浪家居作为...

  2017年1月8日,飞宇门窗“汇英雄 · 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年经销商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盛会上,飞宇门窗不仅对外宣布了2017年的战略计划,也将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分享自己在2016年的经验。新浪家居作为飞宇门窗第一合作媒体,也借此机会现场专访了两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听他们讲述自己与飞宇门窗的故事。

陶志勇先生 襄阳经销商代表 代理飞宇门窗3年陶志勇先生 襄阳经销商代表 代理飞宇门窗3年

  陶志勇说自己之前也代理过很多其他品牌的门窗,但都做的很不理想,也做不长,这也让他一度找不到方向。后来通过朋友推荐,陶志勇接触到了飞宇门窗,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了解到飞宇门窗质量好,服务完善,最重要的是陶先生看重了飞宇门窗的销售团队,而这也正是自己最欠缺的,双方一拍即合,陶先生毅然选择了飞宇门窗。

  陶先生表示,加入飞宇门窗之后,总部对自己的帮助和扶持非常大,从店面设计到团队管理,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很大力度的引导,这对以自己团队的快速成长非常关键,对经销商来讲,能够和公司充分的沟通并表达自己的意愿,也让自己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谈及2017年的规划,陶先生坦言希望将2016年总结的经验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下去。因为自己做的越久,越深入,也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存在的问题,这对自己来说是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针对当地存在的个性问题,也会靠提升自身的能力去解决,稳扎稳打,和公司一路前行,一起越做越好。

郑红梅女士 广元经销商代表 代理飞宇门窗9年郑红梅女士 广元经销商代表 代理飞宇门窗9年

  郑红梅接触建材行业已多年,2008年开始接触飞宇门窗,从最初的夫妻店,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多人团队的专卖店,谈及这一路的成长,郑红梅女士很谦虚,表示仅仅只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好。

  郑女士表示,目前在广元有40多个门窗品牌,而飞宇门窗占据了超过20%的市场份额,自己目前也做的很轻松,而这份自信,不仅来自公司对经销商的支持和负责,也源自飞宇门窗的在当地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可。郑女士解释到,飞宇门窗质量好,拉开了同质化的距离,服务到位,消费者的口碑非常好,所以做的非常顺利。

  带着这样的自信,郑女士说自己对2017抱有非常大的希望,会大干一场,紧跟公司的战略,扩大团队,在2017做的更好。

  虽然他们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对飞宇门窗坚实的品牌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的一致认可,让他们共同选择了加入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对售后服务的认真负责,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此次的战略布局也让经销商看到了飞宇门窗在品牌、服务、设计不断升级的实力和决心,相信也更加坚定了更多经销商与飞宇合作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