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暗室的厨卫这样处理,70㎡小家亮堂、通风又时髦!

icon 2017-05-27 09:47:14
icon 0

摘要:全暗室的厨卫这样处理,70㎡小家亮堂、通风又时髦!

厨卫

  ▲先看装修前的客厅效果图,从门厅进来,大部分空间基本一览无余。采光窗位于同一面墙,客厅、餐厅、厨房、盥洗室和衣帽间共处一间大房间,而卧室是独立的小间。

厨卫

  ▲效果图都是骗人的?的确,装修完成后的实景图,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厨卫

  ▲用高颜值的折叠木门来解决厨房的采光问题,第一反应就是,好机智好时尚!

厨卫

  ▲厨房内部,煎炒的烹饪区域朝墙面,而料理区域面对可以打开的折叠门和餐厅区域。这个厨房用起来,不仅趁手,空间感觉也很浪漫。

厨卫

  ▲客厅全景的效果图,左面的半开放房间是厨房,右面半开放部分是盥洗室和浴室,而中间双人沙发的背后还有玄机。

厨卫

  ▲客厅沙发背后是有储藏、休息功能的迷你衣帽间,同时兼作为连通厨房和盥洗室的通道。一边用柔美的布帘遮挡了整壁衣橱,一边是舒适的软座沙发。临时有朋友需要借宿的时候,这里也可以作为客房使用。

厨卫

  ▲最右边的盥洗室,通道两侧分别为洗手台和浴室,淋浴和马桶隐在最后。原本不得已的暗室布局,因为阔气的实木折叠门和浪漫的落地浴缸,反倒成了很精彩的亮点。

厨卫

  ▲采光最好的客厅区域,还兼顾了大量的收纳功能。

厨卫

  ▲家里虽小,但布局清晰。空间里随处都能坐下,让人感觉很放松。

厨卫

  ▲沿窗台的位置,是书房区域。半人高的书柜和书桌,轻巧、别致。相比拥有独立书房的大户型,小空间里一家人能够常常共处一室的感觉其实也不错。

厨卫

  ▲最后是卧室的效果图,背景墙上不规则的图案装饰,是为了让不规则出现的屋顶结构看上去不会突兀。

厨卫

  ▲实际效果也很精致。原木的床头板与客厅的折叠门有材质上的呼应,小小的一厨、一卫、一室两厅,品味十足!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