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战疫情,共同抗“疫”,我们一直在行动

icon 2020-02-16 11:38:48
icon 0

摘要:初春渐散冬意,人心温暖世间。特殊时期,海尔空调奔赴前线,紧急驰援,贴心服务,将一台台海尔空调安装到病房,为一线战士和病人们带来温暖。海尔空调已经面向全省33家医院提供驰援。

  初春渐散冬意,人心温暖世间。特殊时期,海尔空调奔赴前线,紧急驰援,贴心服务,将一台台海尔空调安装到病房,为一线战士和病人们带来温暖。海尔空调已经面向全省33家医院提供驰援。

  年前武汉疫情开始蔓延,武汉海尔空气产业启动紧急预案,在海尔武汉小微总经理孙总、营销黎部长、售后代总的支持下,对湖北疫情工作作出详细要求,第一时间排查医院及防疫站,面向全省驰援。

海尔抗疫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从年前开始,海尔空调全国各地快速响应各地医院的紧急空调安装需求, 1月28日晚,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启用,山东医疗队和黄冈市的医护人员进驻医院展开救治工作, 2月1日晚上18:00,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派出的两辆货车从武汉出发,265套空调仅用4个半小时,就紧急驰援至黄冈“小汤山”医院。

  2月5日,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不畏危险,不惧生死,2月6日,卡萨帝天净空调安装在了医生办公室墙上,据了解,为确保就诊环境卫生安全,海尔空调特地为雷神山医院捐赠了全套杀菌抑菌空气解决方案,除菌率可达93%以上,最大程度减少空气污染,为医护人员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海尔抗疫

  与此同时,为应对疫情,武汉青山区政府需要在48小时内将公租房北湖名居改造成肺炎住院病房,海尔空调第一时间响应武汉市政府需求,于2月6日13:30将300多台空调运至现场。疫情紧急,项目负责人要求海尔空调在2月7日下午14:00前交付完工。

  公租房一共27层 每层装10台空调,至少要安装270台。要想在36小时内完成,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海尔空调售后安装团队全省集结,通宵安装,从2月6日下午5:30到2月7日早上9:30,海尔空调连夜16小时完成了首批270套的安装任务。2月11日,1190套海尔空调交付完成,一面海尔空调墙,屹立不倒,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对生命的敬畏。

海尔抗疫

  截止目前,海尔空调累计交付空调2428套,目前还在紧急落实10家医院项目持续跟进。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