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健康跑 湖北站-武汉同城五店齐开跑

icon 2019-09-12 11:56:40
icon 0

摘要:9月11日,红星美凯龙武汉同城五店绿色环保健康跑,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盛大开跑,武汉同城五店员工、绿色领跑品牌商户、消费者等400余人共同参与。

  9月11日,红星美凯龙武汉同城五店绿色环保健康跑,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盛大开跑,武汉同城五店员工、绿色领跑品牌商户、消费者等400余人共同参与。

领跑绿色

  此次健康跑,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200个城市陆续开跑,以健康跑的方式助力中国家博会(上海),用更健康的方式,领跑绿色生活。

绿色

红星

  绿色领跑,领跑绿色生活

  据了解,自2013年起,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推出“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每年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入工厂开展产品质量抽检,并对品牌从产品设计,原材料购买,生产,质检等环节全面评估,评选出行业内的领跑品牌,为消费者的家居环保负责任。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梁海楠先生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梁海楠先生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接受媒体采方,他表示:红星美凯龙“绿色健康跑”,在武汉同城已沿袭两年,让绿色健康生活不再是一句口头上的宣言。环保是社会趋势,红星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有责任有义务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

  梁总从四个方面说明了红星美凯龙如何履行环保承诺:

  第一、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并深入到家居产品的工厂,对产品的生产进行绿色环保的指导,监督,管理。让我们绿色环保产品能够到终端来。

  第二、红星美凯龙每年都会投入5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环保质量管理体系。

  第三、红星美凯龙会和各地质检院合作,对各个卖场的产品进行检验。比如湖北地区红星美凯龙和湖北省质检院进行义务合作,确保商场每年抽调26%以上的产品进行过检测,确保达到要求。

  第四、我们在各地卖场开展绿色环保大讲堂,让消费者了解认识绿色环保产品和标准,并学会识别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

红星美凯龙

  绿色环保周启动

  此次健康跑中,同时第二届绿色环保周也启动了,除了全国联动的“绿色领跑,领跑绿色生活”健康跑,红星美凯龙还策划了“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家装大课堂”等多样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参与其中共同鉴证,结合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大牌日”的开展,推动全国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验理念,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领跑绿色生活”活动现场


红星 绿色

红星 绿色

  质量环保,我们严格把关

  红星美凯龙始终倡导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带来快乐生活,健康生活,环保生活的主旨。时刻谨记环保质量是消费者的核心利益,对家居商品的质量管理工作坚持不懈,努力构建符合中国商业特点的环保质量管理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