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6-02 14:10:59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30日上午,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店开业酬宾庆典正式开始!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开业,代表着2017年木德木作快速前行的稳健步伐。未来三年,木德木作工厂店将扩张至100家工厂店,更多的消费者,将享受到透明工厂店优质定制家具服务。

2017年5月30日上午,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店开业酬宾庆典正式开始!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南国大家装招商部杨经理、新浪乐居武汉站总经理李总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开业,代表着2017年木德木作快速前行的稳健步伐。未来三年,木德木作工厂店将扩张至100家工厂店,更多的消费者,将享受到透明工厂店优质定制家具服务。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总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总

活动现场嘉宾活动现场嘉宾

木德木作汉西工厂店拥有1700平欧洲生活馆,木德木作欧洲全房套餐所用板材,均为德国原装进口的欧洲板材卡斯托莫,最大高度可达2.7米,在高度上有着绝对优势,能够实现一柜到顶,带来线条流畅简洁大气的视觉效果。

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

木德木作汲取2017米兰国际家具展最新设计精髓,搭配当季最潮家居色彩,利用前店后厂的透明化定制家具优势,令众多消费者一走进木德木作工厂店,就不由自住的被吸引,超高的性价比令现场下单量快速提升。

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

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店开业盛典之日,恰逢端午佳节,木德木作在大武汉家装场馆内开展了“初夏盛典 粽情钜惠”活动,网友现场包粽子、抽大奖,木德木作此次提供的奖品非常给力,“神农架”亲子游、iPad mini、iPhone7、拉杆箱等礼品都被网友悉数抽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幸运的奖品获得者幸运的奖品获得者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时代的发展,定制家居已经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家具的最佳选择,定制家居比现场打家具更加环保、也更有品位;相对于成品家居的价格,定制家具明显更具性价比。可以说,定制家居兼具了两者的优势,却又符合私人定制化的消费者心理,让客户体验到一对一的服务。

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

木德木作独创“前店后厂”透明家居定制模式,让众多消费者眼见为实,极大提高了现场转单率,当然,工厂直供价的超高性价比,也成为了最具优势的竞争条件。木德木作定制家居,在保证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信赖基础上,再用性价比优势,迅速开店建厂,占领定制家居的市场份额。在近五年内,木德木作的业绩连年实现翻番的增长,现在已成为全屋家居定制与整体配套服务的整合提供商,跻身于华中地区定制家具行业一线竞争阵列。

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工厂店实景展厅

木德木作一直坚持的信念是,打造让顾客尖叫的产品,让更多人的生活省钱出彩。木德木作武汉汉西店盛大开业,相信能够覆盖更多区域的消费者,让更多人体验到木德木作优质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