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独家揭秘:高牌地板内部掐架引发蝴蝶效应

icon 2017-05-23 17:30:00
icon 0

摘要:顺应时代发展新潮流,集成整装家代表着高牌的未来和希望,但是作为坚实的后盾和保障,高牌地板永远有着企业发展无可取代的地位!

  最近,新浪小编收到一封匿名邮件,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小浪,你好!

  我是一枚刚入职的新人小草,怀揣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入职到这家非常有前景的大公司,因为这家公司是做实业的,每位职员都有着踏实可靠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非常自豪能够加入到这样的企业中,也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精英。

  但是最近,公司内部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感觉到非常惶恐,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站队才不会得罪人,也不知道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是怎样的……至于公司内部的具体情况,由于涉及到公司内部机密,所以不便向媒体透露,但是我认为,新浪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媒体,应该关注到一家大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所以我希望小浪能够来我们公司了解情况,我会在公司大驾光临。

  一枚新人小草

  经过新浪编辑室全体人员的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媒体,我们应该去关注此事,于是,新浪小编一行人来到了这家公司——高牌地板。

  原来,一直致力于地板产品的高牌,最近开创了一个新的家居领域,也是目前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模式“集成整装家”,这个决定在公司内部引起了掀然大波。由地板事业部领头的元老级创始人,认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严重威胁,非常不赞同公司的新决定。而由高牌新管理者领头的团队,认为公司需要顺应时代的潮流,迎合消费群体的习惯,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成整装家”是高牌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希望!于是,高牌内部形成了两大阵营,原本相亲相爱的家人,每天互怼和掐架,为了高牌地板和高牌集成整装家的地位,争得面红耳赤。

高牌地板

  传承着鲁班精神的高牌地板,一值以此为荣,而如今鲁班地位即将被新鲁班所取代,高牌创始人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鲁班是手工艺匠人的始祖,代表着精湛的手工技艺和无限的创新精神。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原始的手工制作逐渐被机器制作所取代,庞大的消费群体需要大批量集成化生产,曾经的一代手工匠人有的落漠离场,有的仍然坚守着匠人初心。

  其实,新技术与老传统的碰撞,不仅存在于传统制造业中,还有媒体行业、饮食行业、服装行业等各行各业。互联网媒体的网络扩散速度将纸质媒体远远甩在身后,但是纸质媒体的专业性和深度报道始终在媒体中独占一席之地;抢占移动手机端市场的新媒体让传统媒体充满了危机感,但是凭借着相融互通的双平台优势,传统媒体也找到了自己无可取代的整合优势。同样的,一家传统饮食老店,70后的创始者坚持采用原汁原味的手工制作,而90后的第二代继承人却一定要采用最先进的机器取得最大利润,一美食家点评道:两者均可保留,手工制作特色餐,机器制作大众餐。

  所以说,无论是鲁班还是新鲁班,无论是高牌地板还是高牌集成整装家,没有前者的沉淀和基础,就没有后者的升华和发展。顺应时代发展新潮流,集成整装家代表着高牌的未来和希望,但是作为坚实的后盾和保障,高牌地板永远有着企业发展无可取代的地位!

高牌地板    新浪小编看完也纠结了,到底支持谁呢?大家怎么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约武汉展 美克星顿邀您共享美式家具盛宴母亲节、端午节新玩法 木德木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感恩、了解民族文化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推介会十年荣归 四海豪杰欢聚一堂共庆居然湖北十周年武汉领尚装饰集团 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再携手 ——升级深度战略合作!拓展未来 阔步取胜 德国阔盛全国产品交流会·武汉站圆满落幕IFI设计•传承论坛武汉开幕相约武汉展 美克星顿邀您共享美式家具盛宴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天然居总部工厂母亲节、端午节新玩法 木德木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感恩、了解民族文化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六款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点亮您的家居装饰灵感15款创意过道设计 装出不可忽视的美!灯具的选择和安装,讲究也不少透明家具,让你沁爽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