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武汉展 美克星顿邀您共享美式家具盛宴

icon 2017-05-23 16:29:05
icon 0

摘要:美克星顿是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旗下进出口美式家具品牌,其产品以美式为主,凝聚美式“新经典”和“新时尚”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符合精英人群生活方式时尚美式家具。

  美克星顿是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旗下进出口美式家具品牌,其产品以美式为主,凝聚美式“新经典”和“新时尚”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符合精英人群生活方式时尚美式家具。作为诠释美式家具文化理念的新生力量,美克星顿倡导优质生活,专注细节和品质,引领美式家具消费潮流,成为美式家居生活引领者。

美克星顿美式家具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5月18日-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美克星顿携莱茵系列、维多利亚系列及奥兰多系列惊艳亮相,占据近500平米展位面积,将美式风格的诗意人生和浪漫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让美克星顿的展位成为整个场馆内的一大亮点。

美克星顿美式家具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表示,中国目前最大的家具产业基地在广东、四川、山东等地,而湖北省作为中部重要地域,荆门、汉口北等地的家具集群也成在形成,希望政策领导能够重视湖北省家具产业的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和长远的规划布局。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 郭新文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 郭新文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向各位领导介绍美克星顿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向各位领导介绍美克星顿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特别强调,美克星顿品牌是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非常看好的品牌,虽然美克星顿品牌从2016年10月份才开始成长,但是发展速度非常快。美克星顿品牌在全国首推“会员制模式”,采用“大采购、大分销”形式,实现了进口产品集团采购的大平台,给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家具产品。

美克星顿来自天津、山西、宁波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合影

美克星顿来自天津、山西、宁波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合影

  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现场,来自天津、山西、宁波等地的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美克星顿品牌是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目前各个区域的消费者趋于理性化,高端产品的销售压力比较大,所以急需引进美克星顿这种性价比极高的品牌和产品,所以未来会在各地开设独立店和旗舰店,给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美克星顿经销商现场鉴赏产品

美克星顿经销商现场鉴赏产品

美克星顿经销商现场鉴赏产品

美克星顿经销商现场鉴赏产品


  美克星顿品牌此次在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进行了亮相,相信在未来,美克星顿品牌的美式家具,以及代表的诗意人生和浪漫情怀,将会在更多的展会舞台上惊艳亮相,好品牌一定是用实力展现独特的魅力!

  美克星顿——生活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母亲节、端午节新玩法 木德木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感恩、了解民族文化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推介会十年荣归 四海豪杰欢聚一堂共庆居然湖北十周年武汉领尚装饰集团 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再携手 ——升级深度战略合作!拓展未来 阔步取胜 德国阔盛全国产品交流会·武汉站圆满落幕【海尔品牌故事】彩电:可以忆当年,可以论世界——致海粉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天然居总部工厂母亲节、端午节新玩法 木德木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感恩、了解民族文化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六款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点亮您的家居装饰灵感15款创意过道设计 装出不可忽视的美!灯具的选择和安装,讲究也不少透明家具,让你沁爽一夏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