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就要玩新意|新年新气象,家居也要换新颜

icon 2017-01-10 11:17:16
icon 0

摘要:新年新气象,你是否也想让你的家换个模样?抛开在过去一年里的烦恼和不愉快,迎接全新的一年。

 餐厅布置

  餐厅,是一个享受美食且非常放松愉悦的地方,这里也是重点的布置场所。

 餐桌

 餐桌 餐桌

  餐桌可以更换桌布和餐具。逢节假日,将特别准备的桌布铺上,桌布的质感和喜庆色彩将大大勾起用餐者的食欲。别小看桌面上的小小碗筷,它们是餐桌上的常客,让新年聚餐显得更加有滋有味,试试加入红色的碗筷元素吧,餐桌不会太花俏又能突出过年的气氛。

  椅子

 餐桌椅子

  餐厅内的椅子必须给人一种看的温暖,坐的舒适的感觉。这里你想到了什么?对了,一块厚实的暖色座垫,特别是对于老人、孩子,一个小小的垫子,传达了我们对长辈对孩子的那一份关爱,团聚的气氛愈加浓厚。

 灯光

灯光

  餐厅的灯光也是烘托气氛的利器。直接在网上购买暖色灯罩,或是换上黄色的灯光,桌子上放置一些红色蜡烛,果盘,这样,色彩上会增加不少气氛。适当的改变一下生活环境,辞旧迎新,既是我们对生活热爱的表现,也让家增添不少的活力和新鲜感,让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