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管业与嘉禾“超级家装1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7-01-10 09:42:07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6日,金牛管业与嘉禾“超级家装1号”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并成为其装修水管和电工套管唯一指定品牌。

  2017年1月6日,金牛管业与嘉禾“超级家装1号”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并成为其装修水管和电工套管唯一指定品牌。

  “为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这一共同的目标,促使嘉禾集团携手金牛管业,强强合作,让“超级家装1号”在家装水路、电路安全和健康标准上都有了极大提升。

  真正的拎包入住、厂家参与研发、个性化定制、互联网家装平台提供服务、整合消费金融服务以及极致的环保体验等亮点,让“超级家装1号”与传统家装产品重新区隔,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而且,如果把‘超级家装1号’的产品包拆分开来,按照商场的价格计算,两房两厅全房装修总价值超过50万,实际只要14.9万,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

  作为管道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百企万亿”项目合作单位,金牛管业这次又以绿翡翠PP-R抗菌家装管入驻嘉禾“超级家装1号”项目,管材含有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的纳米银离子塑料抗菌层,可在管材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保持高效持久的抗菌性能,经SGS权威机构检测具有强抗菌作用,而且还提供“三免费一保障”的金牌服务,将助力“超级家装1号”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家庭饮用水环境。

  “首先卖信誉,其次卖产品,把用户的烦恼降为零”,一直是金牛管业坚持的营销理念。金牛管业本次与嘉禾集团的合作,力求将安全、健康的家装体验带给每一位期待拥有高品质居家环境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