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泥

icon 2016-12-29 16:45:31
icon 0

摘要: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华少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泥代言。天然居硅藻泥作为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一直用品质与实力说话,是真正的大品牌、高品质。

  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华少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泥代言。天然居硅藻泥作为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一直用品质与实力说话,是真正的大品牌、高品质。

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泥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一般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是利用活性炭的多孔性对甲醛进行吸附,但效果有限,饱和后,甲醛还会再次释放回空气之中。而硅藻土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几千倍,具有较强的调节湿度和除臭功能。

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泥

  天然居硅藻泥正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新型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由于其独特的天然净化的功能性和环保性,能够有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98%以上,成为了代替壁纸和乳胶漆的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是目前国际上科学考证最环保的新型壁材。

  天然居硅藻泥具有有效去除甲醛、烟味、异味等挥发性有害气体的强大功能,且去除甲醛的效果远远低于国际标准的0.08ppm,有望解决目前严重困扰家装市场的居室内污染问题。

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泥

  除此之外,天然居硅藻泥具有净化空气、调节室内湿度等多重功效。它能将居室内的相对湿度调节并常年保持至对人体健康最有利、且感觉最为舒适的35%~65%之间,并能有效净化空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预防皮肤干燥、过敏性皮炎、呼吸道疾病、病毒性感冒等装修污染综合症,使您无需再为装修污染而烦恼。

  由此可以看出,天然居硅藻泥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一面墙,而是具有祛除室内甲醛、异味、调节湿度、会呼吸等神奇魔力的“功能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