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板

icon 2016-12-29 15:39:10
icon 0

摘要: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华少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板代言。天然居硅藻装饰板作为中国硅藻装饰行业第一品牌、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之一,品牌影响辐射中国整个建材装饰市场,是集成装饰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赢得了...

  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华少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板代言。天然居硅藻装饰板作为中国硅藻装饰行业第一品牌、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之一,品牌影响辐射中国整个建材装饰市场,是集成装饰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赢得了各类建材经销商与建材家居平台的广泛关注与青睐。

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板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重视技术的创新,并以“硅藻土选材”的创新理念,打造现代化的墙饰品牌,以美观、环保等优势受到欢迎。天然居硅藻装饰板即装即用,安全环保,不用粉刷、不用刮白、裸墙直装,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进行空气的扩散,也被称为能呼吸的墙壁材料,能有效的对室内增氧,无甲醛、无辐射、无污染,是一款受当代人欢迎,节能环保型建材。

华少推荐使用天然居硅藻板

  天然居硅藻板采用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过程不繁琐,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省钱,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现场拼装。集成墙饰防潮防火、可回收利用,广泛利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天然居硅藻板隶属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硅藻集成装饰品牌,创建于2010年,总占地面积158亩,坐落于中国高科新城•葛店经济开发区。一直以来,天然居都以“绿色、环保、天然、健康”为宗旨,坚持品质发展路线,保证广大终端客户随时随地的都能享受到健康、环保、美观、时尚的装饰产品,我们玩的不是花架子,我们始终坚持货真价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