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6-12-29 16:08:59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9日,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宣恩金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宣恩县政府领导、宣恩商会领导、省州县各大媒体、商贸城高管团队以及近200余名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宣恩县建材家具...

  标题:大城大商大未来 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6年12月29日,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宣恩金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宣恩县政府领导、宣恩商会领导、省州县各大媒体、商贸城高管团队以及近200余名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宣恩县建材家具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宜恩商贸城董事长杨东先生发表致辞

  发布会上,宣恩商贸城董事长杨东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同时他代表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现场承诺:“第一、我承诺,集中雄厚资金,优先保障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的建设和装修,确保商场开业的物业条件;第二、我承诺,建立商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系统,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第三,我承诺,顾客不进商场的门是我们的责任,确保每年投入200万元用于商场整体推广,并且该费用的支出对所有经销商公开,接受大家的监督;第四、我承诺,商户赚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与经销商是相互依存的战略合作伙伴,决不是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

  随后,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区位优势、商场规划、营销推广、经营理念、服务举措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让人们看到了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匠心的打造和卓越的潜力,同时让各大建材家具厂商感受到了项目打造宣恩家居第一消费平台的信心、决心和切实可行的举措。

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签约品牌包括九牧卫浴、恒洁卫浴、诺贝尔瓷砖、圣象地板、索菲亚衣柜、欧派橱柜、TATA木门、欧普照明、方太厨电、顾家家居、芝华仕沙发、喜临门寝具……

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据悉,此次签约全部是真实入驻商场的品牌。此举也标志着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的开业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凭借其精准的中高端市场定位和“追求顾客、合作伙伴、员工满意”的目标,将会引领宣恩县家居消费新理念,提升宣恩人民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创造宣恩建材家具行业新格局。

  相关内容:

  宣恩商贸城是由上市企业恩施龙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宣恩商贸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是集建材家居中心、小商品批发中心、汽贸汽配城、五金机电城四大市场集群,高级商务公寓、精品主题酒店、特色产品展销中心、电商创客孵化器、仓储物流为一体的20万㎡城市商贸综合体,宣恩城市商业旗舰地标。

  宣恩商贸城•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是商贸城斥巨资打造的宣恩县唯一一家“五星级”家居购物中心,是集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家饰、金融、餐饮、休闲于一体,总面积5万平方米的一站式泛家居综合体。是商贸城一期的扛鼎之作。

  项目地处宣恩新城莲花坝核心区域,城北门户和贡水路、209国道交汇枢纽位置,东接宣恩老城(到城中心仅约5分钟车程),南靠贡水路和贡水河,西临莲花坝新城区,北是高速路,直通恩施。项目处于老城区、莲花坝新区、教育区、物流园区的交汇重叠部,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辐射范围广,这里也将成为宣恩未来的发展核心。

  金三角建材家居广场共约200间商铺,项目将秉承提升大众家居生活品味的理念,按照国际领先的“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模式,打造宣恩首席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服务最优、配套最完善的家居消费第一平台,辐射鄂西南500万消费人群,一座新型城市地标正在冉冉升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