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飞宇门窗“汇英雄,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

icon 2017-01-08 09:42:38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汇英雄,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经销商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盛大举行!

飞宇门窗“汇英雄,谋王道”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经销商年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盛大举行!

经销商们开始步入会场,签到就坐

振奋人心的开场表演

飞宇门窗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始

飞宇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刚

    飞宇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刚先生现场分享了有关于飞宇门窗发展的初心和创新,陈经理表示:信誉至上的计划经济时代,飞宇要做到质量第一,一切以低价优先中标时代,飞宇要的是物美廉价,这是飞宇门窗的行业初心。初心就是让消费者用上高质量门窗,好品质+好服务,以及优秀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想都是促就飞宇门窗走向行业领头羊的核心理念。

飞宇门窗总裁  陈仪

“飞宇门窗也许不是行业最聪明的企业,但一定是最坚持的企业!”

    “方便面和啤酒近年销量下滑很严重!“这代表了现在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风停了,猪没掉下来”代表的是新消费、新智造的蓬勃发展势头!飞宇门窗大力推行互联网电商发展,紧跟消费升级,陈总表示:不管你接不接受,互联网是消费新发展,只有插上这个新翅膀的实业才能成为新智造。

    市场永远是最清醒的消费者,飞宇门窗要始终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为消费者带来最有品质的产品。对于经销商来说,飞宇门窗将始终致力于用科学的市场营销方法,让飞宇经销商做当地市场的老大!

    说到社会责任,飞宇门窗在争做中国的好门窗的同时,也响应国家号召“绿色建筑,智慧城市“的社会责任,飞宇始终保持的不是成功的喜悦而是成长的喜悦,飞宇门窗不仅要做引领行业发展者,更要做社会国家发展的响应者,这是每一位飞宇人要牢记的。

    飞宇门窗为了更加精准的掌握消费者需求,与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强强联手,在战略联盟发布会上完成飞宇与采纳的签约仪式,飞宇门窗强添丰翼将在2017年继续披荆斩棘,为成为中国门窗行业最优秀的领头企业做足准备。

    飞宇门窗陈仪总裁、陈刚总经理、以及飞宇门窗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常宝琛、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 朱玉童、旭格中国销售总监 李彤合力为2017年飞宇门窗多强联盟启动推杆仪式,飞宇门窗战略联盟正式开启!

朱玉童,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2005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之一。

    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 “蓄势谋变,赢占2017“的干货型精彩演讲,与在座的经销商们分享了目前家居建材市场的变化与发展,分析出了家居门窗市场的不仅规模大,而且发展潜力更大,与以往家具行业普遍的产品定制理念相比,服务定制则将成为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重头戏,优质的服务体验、产异化的个性服务,更容易提升消费者的口碑传递,最终成为企业强而有力的竞争优势。

    分享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案例,与经销商探讨发展优劣原因

飞宇门窗市场中心总监  唐可勇

飞宇门窗营销体系建设2017年营销策略探讨会正式开始

观看飞宇门窗最新品牌宣传片

    正在进行的《2017线上财富计划》分享讨论会,来自德阳飞宇门窗纪成俊、成都飞宇门窗王峰群与电商部总经理卓松积极探讨有关飞宇门窗2016年的互联网营销战绩。


飞宇门窗电商部经理  卓松

    飞宇门窗,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一直沿着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领导企业的道路,致力于新型建材产品的研发创新与制造。在产品创新上,通过产品与工艺的不断研发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开发出众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节能环保的门窗精品。同时,为提高产品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实力,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制造能力达行业先进水平。在营销网络上,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拥有600多家销售体验专卖店,超过千名专业铝合金门窗顾问与服务工程师,飞宇为消费者带来了细心周到的铝合金门窗全程服务。


【采访专区】

飞宇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刚

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营销专家  朱玉童

旭格中国销售总监  李彤

飞宇门窗经销商代表   陶志勇(襄阳)

飞宇门窗经销商代表  郑红梅(广元)

    飞宇门窗将持续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发展战略,通过先锋派的美学理念、德国级的产品品质和完美级的产品搭配,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卓越、款式更新颖、更加健康环保的铝合金门窗制品享受与一流服务。

    期待明天更加精彩的分享!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分享,飞宇门窗拥有遍布全国的合作伙伴。

    罗伟,来自荥经的飞宇二代,家里07年开始做飞宇门窗,自己2012年18岁时开始进自家飞宇安装售后帮忙,通过飞宇公司的集中培训学习并成长;15年接手自家的飞宇店后,新思维营销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并总结出消费者买单主要特点在于:品牌,档次,设计,寓意。作为年轻的90后代表,也将新生代的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经销商们,“售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梦想”,对飞宇门窗产品和品牌的信心,对自己团队的能力信心。

飞宇门窗售后服务部经理    陈飞宇

     “客户只为你身上独有的价值买单”,在产品同质化,品牌竞争激烈化的行业竞争当中,通过对客户的关怀,加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促发口碑效应,给未来留有更大的端口,做好增值服务,才能赢取更多消费者的心。

香港著名设计师    陈飞杰

    设计让产品说话,产品为基点,好设计加好服务,打造门窗的英雄。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老师为大家分享为飞宇的标准展厅设计。

    飞宇门窗广东分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新中、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项目总监 崔浩、襄阳陶志勇、常熟胡国成、广元郑红梅、富顺飞宇古静、武汉石一,共同探讨分享《2016销量英雄秘籍》。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门窗企业,同时作为中国“门窗工匠楷模”,飞宇门窗一直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传承门窗工匠精神,为推动中国门窗市场健康积极发展而不懈努力。


(新浪家居 / 向怡 编辑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