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管业荣获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再次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17-01-08 19:52:27
icon 0

摘要:2017年元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管道行业领导品牌——武汉金牛管业荣获“大雁奖”,并荣登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2017年元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管道行业领导品牌——武汉金牛管业荣获“大雁奖”,并荣登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材联合会指导,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一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同时,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参与盛会的打造。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中一年一度唯一“奥斯卡”地位的产业颁奖盛典,每届盛会都会对业内优秀企业、人士进行表彰,颁发十大领袖人物、百强企业等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系列奖项。金牛管业是“大雁奖”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唯一的管道品牌。

  据金牛管业副总经理、营销中心负责人刘红星介绍,2016年,金牛管业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在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的“三品工程”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安全、健康、环保的管道系统和“三免费一保障”的金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行业专家和众多家装公司的一致好评。这次荣获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再次彰显金牛品牌实力,也是实至名归。2017年,金牛管业将在继续建设“三品工程”、引领行业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同时,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行业协会、新浪家居及全国各地的家装公司合作,将金牛管业安全、健康、环保的管道产品和舒适家居系统带给广大期待拥有高品质居家环境的家装业主,为广大消费者送福音,为家居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作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