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爱 汉来感恩月温情回馈新浪业主

icon 2017-05-13 16:37:30
icon 0

摘要:5月13日,新浪家居征集数百名业主,来到汉来广场选购灯具,同时参与母亲节活动为妈妈带去一份惊喜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母亲节活动倒计时

  母亲节活动倒计时 

  春末初夏的五月,除了气候温暖宜人,也是一个充满节日喜悦和温情的时节。刚刚致敬过劳动者,又将集体感恩伟大母亲,满满的爱充斥在我们身边,除了这些暖心的节日祝福,还有新浪家居与汉来联手为广大业主送来的一大波福利。

汉来广场刚刚开门,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队

  汉来广场刚刚开门,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队

订单签到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订单抽奖欢乐多多

小浪为母亲节献花小浪为母亲节献花

  5月13日,新浪家居征集数百名业主,来到汉来广场选购灯具,同时参与母亲节活动为妈妈带去一份惊喜。自己坐车嫌麻烦?凡报名业主都可以免费乘坐新浪家居温馨备好的滴滴电召车。早晨九点前已有大批业主前来签到,千支康乃馨摆放在灯光之下,陪伴着前来购灯的千名业主,让整个广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汉来广场推出的各类限量供应的爆款灯饰,也让抢购的业主们欣喜不已。

准妈妈为宝贝选灯

  准妈妈为肚里的宝贝选灯

小公举祝妈妈节日快乐

  小公举祝妈妈节日快乐

  年轻的妈妈通过网络报名参与到现场活动,初次收到母亲节的康乃馨非常开心,其中还有一位大肚子的准妈妈,谈起给未来宝宝的房间挑选灯具,满脸幸福洋溢的表情。

爱在心头口难开,留言墙上写满了对妈妈的祝福

  爱在心头口难开,汉来为今天的购灯业主贴心设计的留言墙颇受欢迎,业主们争相留言涂鸦,上面写满了对妈妈的祝福。
      

新浪装修课堂新浪装修课堂

  上午十点,汉来广场中厅聚集了不少业主。新浪装修抢工长特地为面临装修问题的业主们做了一次家装讲堂,尤其针对大家所关心的签约,读懂合同、报价等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今天的主题虽是母亲节,但仅仅是送花对于争相报名而来的新浪网友是远远不够的。满千返百,砸金蛋等活动,也给业主们带来不少节日惊喜,为回馈热情的业主们,汉来灯饰还承诺当日起直至本月结束,凡是三环内的客户购灯不限金额均可以享配送到家的服务。

  此外,汉来准备的五月大礼还有——心愿卡!凡在活动期间购满千元就送心愿卡,中奖客户有机会获得4999元心愿大奖,另外还有500元爱心礼品或灯饰清洗卡等待业主们领回家。

  13日准备的千份礼品在上午已经陆续领完,但错过时间的业主们也不必太遗憾,因为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感恩月更多活动详情可登陆新浪家居查看。(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