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古天乐来了!武汉红星美凯龙全场返现30%封顶

icon 2016-06-06 14:12:29
icon 0

摘要:6月9日-11日端午节三天,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邀请明星古天乐助阵,现场互动嗨翻天,更有超值返现30%封顶优惠,9元马桶、199元床垫等低价买断品等你来!

  6月9日-11日端午节三天,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邀请明星古天乐助阵,现场互动嗨翻天,更有超值返现30%封顶优惠,9元马桶、199元床垫等低价买断品等你来!

  “粽”情端午,约惠江城

  位于硚口区长宜路的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是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进驻武汉的首店。此次 “端午节”促销活动正值红星美凯龙集团30周年庆期间,商场为武汉的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超值优惠大礼,多场惊爆秒杀团购活动,更有超嗨古天乐影迷见面会,超萌宝贝才艺大比拼,让你过一个与“粽”不同的端午假期!

  6月9日-11日,三天活动期间,顾客凭蓄客卡即可领取加多宝一提,以及免费洗车券一张,还可享受最高返现30%,以及9元马桶、199元床垫等超值优惠的买断价产品!

 团购联盟,优惠升级

  除了上述优惠以外,本次 “端午节”促销还特别为爱家爱生活的消费者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团购秒杀活动。6月9日-11日,建材、家具一线品牌商家齐助阵,给大家带来最低价的优惠——1元秒杀、0元起拍,高端家居产品砍价砍到您满意为止!活动现场,更有精美礼品免费送,赶快来参加吧! 

  明星助阵,精彩加倍

  据悉,活动期间,商场邀请到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现场助阵,与影迷亲密互动,到场影迷有机会获得古天乐亲笔签名照,千万不要错过哦!

  6月11日,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联手经视少儿平台隆重吹响“金宝贝”海选号角,现场才艺大比拼,还有精美奖品大放送。端午萌娃去哪儿?就到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

  活动详询:027-5952-9888

  重点推荐品牌: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华日家居、顾家家居、曲美家居、七彩人生、多喜爱、品格吊顶、箭牌卫浴、志邦橱柜、慕思寝具、博洛尼、柯尚木门、斯可馨、童话森林、莫霞、索菲亚衣柜、九牧卫浴、仁豪迪诺雅、左右沙发、国美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