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灯世界汉西店五一特购会 新浪家居91会员福利来袭

icon 2016-04-19 19:02:47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临近,民航出行客流即将迎来新一轮小高峰。目测,又一轮“人在囧途”又将上演。与其让身体和心灵堵在旅途的路上,不如和南国灯世界汉西店&新浪家居一起,来一场有条不紊的“灯饰选购行”,让美丽灯饰照进心里!活动地址:硚口区宗关南国大家装R座

  五一小长假临近,民航出行客流即将迎来新一轮小高峰。目测,又一轮“人在囧途”又将上演。与其让身体和心灵堵在旅途的路上,不如和南国灯世界汉西店&新浪家居一起,来一场有条不紊的“灯饰选购行”,让美丽灯饰照进心里!

  这个五一不容错过的福利,干货走起!新浪家居联合南国灯世界为有购买灯饰、建材需求的91装修会员提供专享特惠。(5月1日,南国灯世界内所有品牌均参与,大牌齐聚让利不容易,只待你哈啤来聚~)

  活动主题:线下大型新浪专场灯饰特购会

  活动时间:5月1日(周日)

  活动地址:硚口区宗关南国大家装R座

  参与商户:南国灯世界内所有品牌

  南国灯世界汉西店五一特购会优惠明细:新浪91会员专属哦(5.1特权:报名即可成为我们的会员哟~)

  1、折后最高返现7%-17%,建材、家居、灯饰联购惠上惠

  活动期间,顾客在南国灯世界累计购物实付款金额在2000元以上,即可按全款参加返现活动。返现金额一律四舍五入,最小金额为十元整。

  【活动细则】:

南国灯世界汉西店五一特购会 新浪家居91会员福利来袭

  2、超值好礼满额送

  活动期间,顾客在南国灯世界累计购物实付款金额满3000元,即可领取对应的礼品一份:

  【活动细则】:

南国灯世界汉西店五一特购会 新浪家居91会员福利来袭

  终极大抽奖

  活动期间,顾客在南国灯世界购物金额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终极大抽奖奖券一张,依此类推。

  【活动细则】:

南国灯世界汉西店五一特购会 新浪家居91会员福利来袭

  【抽奖时间】:

  2016年5月2日16:30开始投券,17:00抽奖。

  3、签到送好礼

  新浪网报名网友现场前100名签到者免费获得水晶烟灰缸一个!

  4、抢现金红包

  5月2日下午2点,购物满5000元的客户,可凭南国灯世界商品销售凭证,抽取现金红包一次。

  【新浪加享】:5月1日新浪网友购物满2000元的客户,可凭南国灯世界商品销售凭证,领取现金红包50元。

  5、新浪专享抽大奖

  5月1日活动当天新浪网友独享下定抽大奖。单品牌交款满2000元获得抽奖券一张,参与51当天的新浪专享抽大奖活动。

  抽奖时间 :13点、15点、16点

  下定抽奖有礼:格兰仕光波炉 (5个)、美的电压力锅(10个)

  6、购物即送滴滴打车券

  4月30日—5月2日,顾客在南国灯世界购物达1000元,即可领取20元滴滴打车券,让你购灯更舒适。(每天限量50份)

  活动流程:

  09:30-10:00 活动签到 业主领取签到礼品卡、活动单页

  10:00-11:00 业主互动+5.1元秒杀

  11:00-12:00 小浪带你逛店 帮你砍价

  13点 15点 16点整点下订单抽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