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

icon 2022-06-10 20:37:50
icon 0

摘要:6月8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在友谊国际家居COLMO智感体验馆举办,同时,COLMO携手国产优秀葡萄酒品牌美贺庄园,与众多设计大咖共同体验AI科技家电产品,分享科技与红酒酝酿出的高端品质生活...

       6月8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在友谊国际家居COLMO智感体验馆举办,同时,COLMO携手国产优秀葡萄酒品牌美贺庄园,与众多设计大咖共同体验AI科技家电产品,分享科技与红酒酝酿出的高端品质生活。

       行业知名设计师肖滨、严峻、於杰、张力、郑应文、邱庆、孙洪海、熊凯、吕庆卫、丰藝臣、王丽凌、王华栋、王飞、陆泉、曹静、陈海燕、周强军、刘长生、许建、张泽、唐绍林、罗斌、胡欢、张玲琍、刘敏、何亮、吴丽君、龙彦忠、黄柳森、姜道富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美设奖”湖北室内空间2022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委会发起的首场专业设计赛事,对深挖全省优秀设计人才,提升室内设计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该项赛事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交流与进步的平台和机会,并以设计为抓手,为高端家居品牌赋能,为菁英阶层打造高端生活方式。正因为如此,该大赛说明会在COLMO武汉第二家智感体验馆内举办,目的是为了让设计师亲临体验COLMO科技家电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场景。

       如今,在全屋整装的趋势下,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需求从单一的智能产品,逐渐转变为全屋智能联动,用户也希望在装修时就把家电纳入设计环节,后置家电逐渐倾向于前装领域,从而达到装修设计上的协调统一。于是,室内设计师为家电产品消费升级更好地设计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重要。

       COLMO作为美的集团旗下的AI科技高端家电品牌,非常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体验馆内,设计师在COLMO相关产品负责人的示范和讲解下,了解到COLMO打造的客厅卧室厨房、卫浴、阳台五大智慧场景,一站式操控全屋智慧系统,既有颜更有料,代替用户所想,并先于用户所想。

       COLMO智慧语音助手入口中央空调,集地暖、新风、空调、加湿为一体,可以做到温度、湿度、风感、新鲜度、洁净度可视、可调,覆盖全屋使用场景,满足全季候使用需求。还有其系列AI智能产品,AVANT系列空调、AVA NT极客主动营养冰箱、TURING星际站洗护套装等,均以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和功能,引发了设计师们热切的关注和讨论。

       此次“美设奖”设计大赛,更是拟将COLMO的产品融入到高端设计作品之中,大赛也获得了COLMO的大力支持,因双方的共同目标就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场景。

       设计师们品尝了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美贺庄园红酒之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肖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美设奖”大赛的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奖项设置、注意事项等内容,鼓励行业内的优秀设计师踊跃参与,让家电与艺术完美融合,为高端人群带来更享受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此次大赛不仅设有多个奖项和丰厚的礼品,且参加美设奖的优秀设计作品及获奖设计师,协会还会将其推送到国家一级赛事,即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室内陈设与室内设计赛项)”。大赛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多方协作,力图将“美设奖”打造成行业内高规格、高标准的重量级专业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