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

icon 2022-05-21 13:28:28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20日,AI 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智感体验馆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卖场盛大开业。

       2022年5月20日,AI 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智感体验馆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卖场盛大开业。

       COLMO作为美的集团旗下的AI科技高端家电品牌,致力于为全球菁英客户提供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家电产品向终端传输着:“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COLMO智感体验馆落地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是COLMO品牌在武汉市场攀登发展的重要布局。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廖阳、赵俊,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新浪家居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肖滨等行业专家,友谊国际家居卖场营运部部长孙东方,武汉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张旻、武汉方林装饰总经理胡雪峰、立新住宅改造董事长戴卫华、合建装饰主材经理丁磊、澳华装饰材料部采购经理喻峰、一家一装饰大宅中心总经理张泽洲等众多装企代表以及近百位室内设计师出席本次仪式,现场共同品鉴新品。

       友谊国际家居卖场营运部部长孙东方表示:友谊国际家居卖场作为武汉家居建材行业首席商业地标,旨在为高端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与享受,COLMO智感体验馆的落户将最前沿的AI科技家电带进友谊国际家居卖场,填补了其在AI科技家电的空白,同时为众多高端消费群体带来更多购物的新选择。这是COLMO与友谊国际家居卖场的双向选择,相互成长的完美合作。最后孙部长祝贺COLMO智感体验馆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也期待在未来能进行深度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表示:在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现在,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需求从单一的智能化,逐渐倾向于全屋智能联动,从后置家电逐渐倾向于前装领域;无论是消费模式还是商业形态都在从散点式消费向一体化、整体式方向进化,这也是为什么全品类家电终端场景、套系化产品销售在全国市场快速扩大的原因之一。目前建材、家装市场已成为家电产品流通的主阵地,家装公司与设计师在中高端产品、智能套系化产品上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优秀的家装公司和设计师将成为COLMO品牌向前装领域进军的最大助力。

       武汉昕美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昕回顾了COLMO智感体验馆的建店历程,对店内经营的产品进行了介绍。胡总表示,之所以选择COLMO,是基于其面向全球市场的国际高端科技家电的品牌拉力,是基于其行业内首创整套AI科技家电,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的行业先驱地位。谈到COLMO智感体验馆的发展前景,胡总信心满满,表示后期会进一步加强与装企业公司及家装设计师的合作,做好产品服务,秉承“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COLMO在设计上超前的极简理念,将前沿AI科技融入生活点滴,诠释生活本真,聚焦生活本质,相信一定会为菁英用户提供卓越品质的智能家居生活。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表示COLMO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对与COLMO的合作和门店的开业表示由衷的祝贺。

       开业现场针对COLMO新品AVANT星空画境空调,EVO家中空调、AVA NT极客主动营养冰箱、TURING星际站洗护套装进行了首发。

       新品发布后,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COLMO品牌高级讲师林培对COLMO新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偕同参会的近百位设计师现场共同品鉴COLMOAI科技与理性美学。

       特邀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新浪家居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肖滨,进行湖北室内空间2022创意设计大赛的发布,大赛命名为美设奖,寓意“设计未来 美舍生活”,肖主任现场对赛事的参赛要求,规则以及评选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呼吁设计师进行参赛投稿,同时对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装的要求变得更加专业化、细致化。通过美设奖大赛的发布,为室内设计师搭建一个新的沟通互动平台,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携手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将持续深挖培养优秀的家装设计师,帮助千万用户共设生活美居,同时成就设计师实现自我价值。

       至此,在列席的各位领导及受邀嘉宾们的热情分享与祝福中,友谊国际家居COLMO智感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落成,正式开启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