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

icon 2022-05-17 15:42:56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12日,湖北省家具协会携手武汉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湖北大家居产业圈· 汉川行”活动。

       2022年5月12日,湖北省家具协会携手武汉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湖北大家居产业圈· 汉川行”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汉川市刁东办事处领导和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家具行业协会和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们共聚会议厅,聚力畅谈汉川家居产业园发展新方向。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及协会代表有:汉川市汈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谢文华,汉川市商务局副局长胡国鹏,汉川市汈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万杰,汉川市汈东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丹,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武汉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徐建刚,湖北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胡喜峰,湖北省家具协会青企会秘书长黄雅昕,武汉市金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江华,武汉有平方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其昌,汉川市建材家居装饰行业商会会长张火祥,汉川市政协委员万木发,欧亚达汉川商贸城常务副总经理徐泉林,汉川市泰尔美总经销王诗鹏、汉川市库斯家居总经销戴育斌,欧亚达家居襄阳店总经理余小海等。

       对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予以高度认可

       会上各级领导及协会代表,对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的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商贸城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在城市大家居产业圈中,所承担流通枢纽的重要性,给予高度认可与期待。相信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通过不断聚合行业多方资源优势,合力共赢,有望成为未来汉川城市大消费中心! 

       家居品牌制造工厂交流参观

       会后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团队,陪同协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访问了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湖北永强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鹰冠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这也为后期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与品牌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今后也将积极贯彻本次会议“促进交流、合力共赢”的主旨,通过不断创新升级,以专业、专注的精神,不负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购物体验。同时,以打造“好家居·湖北智造”为使命与责任,进一步为湖北泛家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持续推动家装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UP,青年力!杨柳:生活由设计而改变 让一切皆有可能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