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

icon 2022-05-15 12:55:10
icon 0

摘要:​5月14日,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为一家一装饰集团全国首家大宅设计中心店,是该公司拓展中高端大宅设计领域,加速完善家装家居产业全方位服务及深耕家装细分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

       5月14日,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为一家一装饰集团全国首家大宅设计中心店,是该公司拓展中高端大宅设计领域,加速完善家装家居产业全方位服务及深耕家装细分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

       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深耕家装家居领域,2015年进驻武汉,近年来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并于2021年与阿里巴巴旗下家装家居平台“每平每屋”达成战略合作,开业至今,该公司展厅不断提档升级,业务不断扩展,更是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多个奖项的斩获者,不断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居住空间,行业和市场口碑俱佳,成为武汉家装领域一家有活力、有影响力、受业主认可、受同行尊重的头部装饰企业。

       做好一件事,深耕一个领域。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总经理杨彪致辞时表示,大宅设计中心的成立代表了集团公司在家装家居细分板块更上一层楼,也体现了集团公司24年来深耕家装家居领域的专注度,更体现了一家一人的匠心精神。集团公司对家装家居板块不断的精细化管理,日益满足消费者对整体家居环保健康、空间设计合理化的需求,不断提升材料使用的功能与保护、施工工艺细节的恰到好处、售中售后的有力保障和体验,一家一装饰通过全方位完善服务能力,努力提升改进,不断学习探索,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的需求,力争做一家有温度的装饰企业。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总经理杨彪)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总经理杨彪)

       一家一装饰恪守质量为生命,信誉求发展的信念,用诚信、匠心、创新的企业精神开拓市场,以客户“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为目标。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表示,一家一通过不断地自我完善、提档升级来提升品牌效益。受疫情和楼市发展放缓的影响,家装行业整体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首先,家装公司从材料到施工,都应做到节能减排,满足业主健康居住的需求,其次,家装应向泛家居转变,一家一装饰便以硬装为基础,软装、家具、家电、智能化等一体化的服务作为其附加值的增长点,此外,提高设计能力,把功能性、艺术性和个性化贯穿到家装的全过程。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的成立,完美地实现了这几点。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

       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平表示,武汉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是一个勤奋自律,善于思考,善于判断,且行动执行力超强的一个企业管理者,一家一装饰进驻武汉以来,年年都不乏新动作、新形式、新内容,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也影响着行业的规范和进步。设计是第一生产力,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的开业,将以优越的设计和创意,满足更多业主的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和生活空间。

 (▲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平) (▲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平)

       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总经理张泽洲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介绍,以往多数装饰公司的设计板块普遍针对刚需客户,偏销售型,设计含量并不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客户的装修需求日益提升,尤其是近两年,行业诞生了一个新的赛道,部分整装公司在原有整装的基础上,开辟出细分市场,成立专门针对中高端市场的部门或分公司。在这个赛道上,一家一装饰迅速聚集了一大批拥有15年以上丰富的中高端设计经验的设计师,更不乏来自各个装饰公司的总监级别的大咖设计师,服务于中高端品质客户,专注于别墅、大平层、复式等中高端设计,在材料上也会采用更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且在施工方面保证对设计还原度高达95%以上,这已大大高出装饰行业的普遍标准。

 (▲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总经理张泽洲) (▲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总经理张泽洲)

       从2021年开始筹建,花两周的时间改造建设完成,在当前行业对未来发展动向不太明朗的情况下,武汉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投注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潜心研发,勇往直前,这得益于一家一装饰集团公司以较高的市场洞察力,以战略的目光进行长远规划,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拓展和深耕,完善一家一装饰整装产业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UP,青年力!杨柳:生活由设计而改变 让一切皆有可能UP,青年力!徐毅:奋进不负青云志,常怀追梦赤子心UP,青年力!盛梦婷: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UP,青年力!杨柳:生活由设计而改变 让一切皆有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