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

icon 2022-05-26 15:43:07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业主有旧房改造需求,却往往求助无门,这部分市场长期处于缺乏相应专业的公司来开垦和深挖的尴尬境地。而立新住宅改造的横空出世,以改善老百姓生活条件,降低成本的同时让市民享受专业化的服务为宗旨,成为装修行业的一匹“另类”的黑马。

       前几日,网上再爆市民因修补卫生间漏水问题,遭遇天价补漏费的被骗经历,2平米的洗手间,修补漏水竟收费1万多元,且漏水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然而这种类似的案例早已不胜枚举,尽管市民为此频频呐喊,依然有不少业主一不小心“着了道”。

       一直以来,业主有旧房改造需求,却往往求助无门,这部分市场长期处于缺乏相应专业的公司来开垦和深挖的尴尬境地。而立新住宅改造的横空出世,以改善老百姓生活条件,降低成本的同时让市民享受专业化的服务为宗旨,成为装修行业的一匹“另类”的黑马。

       需求旺盛 居住问题即发展机遇

       装修久了的房子,难免会有一些墙面起皮剥落、橱柜柜体松动、地面瓷砖裂缝、乳胶漆或墙纸脏污发霉等情况的出现,有时候修补一个小小的地方,去找马路游击队,对方漫天要价,自己修补,却要买工具、水泥砂浆、油漆……折算下来更是费时费力还费钱,立新住宅改造董事长戴卫华看到身边有太多这样的改造需求,于是决心帮助居民们解决这些棘手的居住问题。

       进入这一行之后,他更深入地发现有房屋改造需求的市民比比皆是,武汉大量“老破小”旧宅的存在,外墙渗水、卫浴间渗漏、水电老化……业主对局部改造或整体改造的需求正与日俱增,更甚至于大量的安全隐患导致此类需求十分迫切。

       此外,受疫情影响,消费降级已是不可避免,楼市也随之触及“冰点”,许多刚需或有改善需求的市民没了深度消费的欲望,不再将目光放在新房上,而是选择了更为实惠的二手房市场,如此一来,旧房翻新业务也有望开辟新一轮发展快车道。加之武汉市始终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不断提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诞生大量旧房翻新的机遇,立新住宅改造应运而生,瞄准时机,2021年成立,就已做到了年服务1000余户的业务量。

        另辟蹊径 填补装修市场空白

       旧房改造的这块蛋糕,长期以来,由于施工难度大,利润低,装饰公司不爱吃,而马路游击队施工简单粗暴,质量粗糙还没保障,吃相又太难看。市民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不得已常常自吃“哑巴亏”。

       戴卫华告诉新浪家居记者,目前旧房改造市场面对至少三种类型的客户需求,即老房需求、个性化改造需求以及二手房需求。立新改造却承接了这几种类型的客户需求,另辟蹊径填补了装修市场空白。

       老房外墙瓷砖剥落造成的渗水问题、水电老化、卫浴间漏水等已经是城市常见的住宅问题,更有甚者危害居住者的生命健康,所以这部分需求亟待解决;而精装房的流行让装修风格千篇一律,也带来了大量个性化改造的市场空间,二次改造则能解决这一问题。此外,二手房翻新作为难度更大、工程量更大的项目,存在较大的市场缺口。这些都是一般装饰公司不愿意承接而游击队也没实力承接的领域,而立新住宅改造调转目光,专注于旧房改造,且只做旧房改造,不与装饰公司争锋,便很快为自己寻得了生存和发展的巨大空间。

       专业服务 新赛道独领风骚

       在旧房改造这个新赛道上,立新住宅改造将“专业性”做到了极致,即:人有我有,人无我有。戴卫华强调,我们承接的业务一定是别人做不了的,且造价更省,但是专业性更强。

       以前很多客户因为贪图快、省,造成上当受骗的案例数不胜数,而且改造过程中,屡屡遭遇无任何防护措施的野蛮拆除,从而造成大量的现场事故和安全隐患,且实际投入比想象的更大。

       戴卫华介绍,我们对工序和工期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不会一味地赶进度而枉顾质量和安全,目前公司已拥有30多个施工队,可同时满足100户以上的开工数量,年服务1000余户,工人也都是具有丰富旧房翻新领域专业经验的,且管理严格,尤其是绝不允许工人饮酒后进入工地施工。

       此外,在财产、安全、无尘防护方面,立新住宅改造都拥有极其专业的相关设备和措施,工人室外高空作业采用专业机器,并做好围挡,室内施工对现场进行相关成品的无尘防护,尽可能降低噪音,避免污染和损伤等。对于老破小普遍存在的无电梯现象,立新住宅改造也有专业吊机进行吊装搬运,室内结构改造用专业的探测工具进行钢筋探测,通过规范施工、专业施工,为老百姓更好地解决各种居住问题。

       做一个有情怀的、定位于社区服务型的企业,这是戴卫华的理想,作为首个深耕旧房改造领域的装饰企业,立新住宅改造目前在武汉已拥有3家实体店面,以全透明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旧房改造的工艺流程、用材用料,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流程化的旧宅翻新改造环保家装平台。

       短短两年时间,立新住宅就已跻身为湖北家居装饰示范企业,并获得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 装饰装修工程优秀奖、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优秀工匠奖等多项荣誉。对老百姓而言,再也不用担心在网上找的补漏、局装的个人及其背后的公司无迹可寻了,只有选择专业而正规的装修改造团队,才能远离上当受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