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

icon 2022-06-02 11:25:27
icon 0

摘要:5月31日,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第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部家居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宜昌召开。

       坚定决心,抓住机遇,聚合力量,推动湖北定制家居行业发展。5月31日,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第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部家居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宜昌召开。大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协会正式更名为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协会更名后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引进更多的优质资源服务会员企业,组建相关行业分会,通过地方办事处赋能地方产业发展!

       与会人士表示,近两年来,受疫情及经济大环境影响,湖北省的定制家居行业,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但是越是艰难的外在因素,越是在考验定制家居行业从业者绝地反击决心和实力,在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一系列特别策划活动,以“联合、聚合、融合”三合为一的“合”字理念,增强了行业凝聚力,更加完善了资源服务平台,聚合全行业的力量,推动了中部家居行业的发展,为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做出家居人应有的奉献。

        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政府和各级领导们的支持下,市场也必将会重新回暖,市场将会为准备好的企业迎来再次发展的春天。

       欧亚达宜昌负责人表示,定制家居是当前市场主流,市场为企业搭建展示销售平台,让消费者使用更优质的产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