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

icon 2022-06-11 22:51:17
icon 0

摘要:6月11日,澳华装饰10000㎡大宅美学生活展厅正式拉开帷幕——华中超级旗舰店正式起航!盛典邀请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刚、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郭伟等协会领导;湖北日报、湖北电...

       611日,澳华装饰10000㎡大宅美学生活展厅正式拉开帷幕——华中超级旗舰店正式起航!盛典邀请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刚、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郭伟等协会领导;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极目新闻、新浪家居、腾讯等20余家媒体;及60余家联盟供应商伙伴共同见证澳华荣耀时刻!

盛典启幕,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致欢迎词,吴总提到:“澳华一点一滴的进步,源于对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用户价值的极致追求。未来,澳华装饰将持续践行“以工匠之心,为人民筑家,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做让人民放心的好家装,坚定不移地向百年企业迈进!”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为盛典致辞,肯定了澳华华中超级旗舰店的全新模式!“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的开业既是企业29载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企业事业腾飞的崭新起点。坚信经过澳华装饰的不懈努力,会给家装行业带来全新的理念和更高的发展。”

会上,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做了重要发言;他宣布,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及省市场监管局、省住建厅等在全省开展“放心消费在湖北”活动,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授予澳华装饰“放心好家装”示范单位。

澳华装饰作为湖北本土家装行业头部品牌,多年来投入大量精力与成本,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放心消费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放心、舒心的家庭装修服务。放心好家装,澳华一直在行动。

近年来,澳华装饰并先后荣获包括全国住宅装修5A诚信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湖北省、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北省、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12315直通车单位等在内的多项省市、行业荣誉。

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等领导上台,共同见证“放心好家装”示范基地落户澳华!

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下,正式举行开业启动仪式!由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澳华客户钱先生及8名澳华一线优秀员工共同开启代表着全新征程的钥匙!

会后,由吉祥的瑞狮带领嘉宾进入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内,开启浪漫的家居美学盛宴,打卡网红场景,品鉴大宅生活样板间

澳华华中超级旗舰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518号中南荟,展馆面积10000㎡。汇聚了家装行业最新设计理念,同步国内国际前沿家居潮流,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准洞察武汉人的生活习惯及消费需求,是澳华装饰在业态模式和品质服务升级上的一次全新起航,澳华装饰正式开启“一城双旗舰”模式!

华中超级旗舰店开创性地将武汉主流大宅户型进行实景还原,空间关系、材质、线条、灯光、动线,心中所想,触手可得,给用户最真实的空间感受。

拥有160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联合上样20000+主材展示,30+套卫浴实景模拟展示。聚集各大家居品类最新爆款、网红常青款、品质经典款等。高级潮品之间的美学碰撞、设计思维的天马行空、时尚与实用的巧妙平衡,不亚于任何一场绚丽的国际家居潮流展。

50+套集功能与美学为一体的全屋定制柜类。各种木作板材、门板、五金在中韩典范全屋定制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中。呈现出一套套或奢华、或小资、或浪漫、或清新的风格,完美地呈现于展厅的各大空间,尺寸贴合、色彩和谐、功能强大。

8大主题全屋合色定制:木作集成色,是家装行业的新课题。澳华再次走在了行业前端,在华中超级旗舰店展厅中,实现的不仅仅是木作集成色,而是全屋合色。踢脚线、柜体、墙板、地板、房门将颜色做到和谐统一。

澳华装饰29年砥砺前行,以初心致敬美好生活

澳华装饰29年奋楫笃行,以匠心引领行业风潮

澳华装饰29年深耕武汉,以热爱回馈美丽江城

华中超级旗舰店: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18中南荟4F

澳华总部旗舰店:武汉市江岸区澳门路 金冠大厦8F/12F/13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