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筑装饰行业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友谊赛燃情落幕

icon 2022-04-27 17:16:54
icon 0

摘要:4月26日,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联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武汉建筑装饰行业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武钢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燃情开赛!

       4月26日,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联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武汉建筑装饰行业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武钢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燃情开赛!

       活动旨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勇立潮头、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寻梦追梦的精神风貌。

       武汉江城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为大赛致辞,并祝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优异的成绩。

       协会会长熊钢发在致辞时表示,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文化素养,能够为企业带来生机活力,增强凝聚力,协会要为行业打造健康、愉快的交流平台,多举办有特色的行业文体联谊盛会,展现行业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比赛为单位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竞赛规则,经过小组循环赛、16—8 强争夺赛、半决赛、决赛,经长达9小时的鏖战,拓元建设集团、凌云建筑装饰、美凯装饰以实力碾压,分别斩获冠、亚、季军;佳佰荣装饰、嘉禾装饰、深圳美术绿色装配、伟华装璜、华菲合创供热代表队获优秀奖。

       武建装饰、武建华达、丽岛科技、正隆装饰、澳华装饰、名仕装饰、武汉建开、天邑昊、欧普照明、山水人家、思索未来、方林装饰、湖北岚庭装饰、圣都装饰、方太、汇欧科技等企业共组建了24支队伍参赛。

        赛后举办了颁奖晚宴,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湖北省区经理余伟、协会家装委主任田范分别致辞,祝赛事圆满,贺获奖选手。

       晚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副秘书长刘萍为获奖选手颁奖。

       武汉江城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总经理陈伟、协会综合部主任黄丹等为品鉴贵州大曲酒开酒举杯。

        武汉江城国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湖北省区卓韵娉、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与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验房团购数量增长,业主对新浪家居验房团信任值不断攀升从解决基本需求,到追求健康舒适,武汉暖通行业迎来“全房舒适家”新机遇贝壳武汉携手金地新家 引入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居然之家与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验房团购数量增长,业主对新浪家居验房团信任值不断攀升从解决基本需求,到追求健康舒适,武汉暖通行业迎来“全房舒适家”新机遇贝壳武汉携手金地新家 引入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