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

icon 2022-04-12 14:53:22
icon 0

摘要: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相关规定,根据“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工作规则,按照全省消费投诉公示工作要求,对经营者存在的置之不理、故意拖延或无理拒绝消费者合法诉求,超过十五日以上的侵权行为向社会大众披露,提...

        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相关规定,根据“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工作规则,按照全省消费投诉公示工作要求,对经营者存在的置之不理、故意拖延或无理拒绝消费者合法诉求,超过十五日以上的侵权行为向社会大众披露,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消费,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10家名单中,家居行业有2家上榜,武汉新浪家居也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家居消费者,家装无小事,擦亮双眼,谨慎下单。

         1、佐拉国际家具“一周内无条件退款”变“一等再等”

        投诉人:骆先生

        投诉时间:2021年12月30日

        商家名称:佐拉国际家具(武汉欣隆一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经营住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358号欣隆壹号公馆5#楼商业裙楼5B一至三层

        投诉内容:10月30号于佐拉国际家具购买家具,付全款27145元,销售人员佯说月底业绩,折扣力度很大,机会不容错过,当时我们还是很犹豫,于是店员说可以在合同上备注一周内无条件退款,订单保留!但是至今款项没有退下来.

        诉求:退还货款,赔偿损失。

        处理过程及结果:消费者投诉后,和解平台多次质询商家未果,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消费。

        投诉状态:对消费者提出的合法诉求故意拖延、无理拒绝

 

        2、丰立装饰涉嫌装修提供假冒瓷砖

        投诉人:汪先生

        投诉时间:2021年10月7日

        商家名称:北京丰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经营住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下路169号菱湖上品(大唐新都二期)2层1室16号

        投诉内容:本人新房于今年装修,其公司提供铺装的诺贝尔瓷砖是假冒伪劣。一碰就破无法做美缝,经专卖店鉴定是假货,本人联系其公司,根本置之不理态度恶劣。

        处理过程及结果:消费者投诉后,和解平台多次质询商家未果。经调查了解,该装饰公司被消费者多次投诉,涉嫌虚假宣传、假冒伪劣、订金不退、合同欺诈等问题,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消费。

        投诉状态:对消费者提出的合法诉求涉嫌置之不理、故意拖延、无理拒绝。

         后记:

        商家做的不是“一锤子买卖”,对于自身品牌信誉和形象的维护不可懈怠,若只想浑水摸鱼,那么必遭市场淘汰。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诚信和口碑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需要永远坚持下去的核心内容。这就要求公司将诚信不仅仅是宣之于口,而是要确确实实地落到实处,否则就是自掘坟墓。

        如今市场竞争环境的日趋严峻,消费者意识的不断成熟,消费能力的逐日提升,以及市场监管的日趋完善,拿消费者当“冤大头”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市场经营主体是消费维权的第一责任人,经营者应诚信经营,主动承担义务,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给予消费者信任感,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最终才能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得以“安身立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湖北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家居消费类约占两成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明确会员权益及义务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美颂雅庭装饰设计院盛大开幕大商论道|家居大咖共聚欧亚达,“亮剑”新消费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湖北省消委公布“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名单,鸿基锐创旗下两店上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省室内装饰协会即将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近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湖北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家居消费类约占两成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明确会员权益及义务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美颂雅庭装饰设计院盛大开幕大商论道|家居大咖共聚欧亚达,“亮剑”新消费时代的挑战与机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