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明确会员权益及义务

icon 2022-03-29 19:41:04
icon 0

摘要:3月25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议,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快设计专委会的后期工作步伐,具化了相关工作内容。

        3月25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议,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快设计专委会的后期工作步伐,具化了相关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在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肖滨的主持下展开,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赵俊,以及设计专委会副主任严峻、於杰、邱庆,张力均参与了会议,讨论和决意近期的工作重点。

        为了推动设计行业的全面、规范、良性发展,设计专委会广邀全省范围内优秀的设计师入会,希望打造一个有代表性的、大众化的、有凝聚力和执行力的专业室内设计类行业组织,为推动湖北省室内设计发展出一份力。

        设计作为装饰行业的首要环节,其实也贯穿了整个装修的始末,它既是家居的形,也是家居的魂,而设计师作为家居装修的灵魂人物,需要一个好的组织和平台,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同样,消费者也希望放心地将家交由不断进步的、有组织有纪律的设计师来打造。

        因此,设计专委会的成立,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入会的成员和单位,不仅有了家的“归属感”,也能在协会的引导和帮助下,不断地成长和壮大。

        此次筹备会议,要求尽快落实会员的相关招募工作,以及针对会员单位及个人的推广宣传方案、活动计划等,并重点确认了会员的相关权益和义务,具体如下。

        设计师个人入会义务及权益:

        一、义务:

           1、遵守协会章程和协会规章制度及各项决议;

           2、按协会规定提供相应信息及统计资料;

           3、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承办协会交办的事宜;

           4、服从协会的统一协调

           5、积极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提升自身职业素质

           6、协会章程的其他义务; 

        二、权益:

        1.首先是成为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颁发会员证

        2.不收取任何会费(注:收取会员证20元工本费,如需铜牌收取120元工本费)

        3.进行对设计师媒体推广(新浪,百度,小红书,抖音,电台,官网等媒体)

        4.参于设计工匠杯官方设计赛事和商业设计赛事及优秀作品设计师优先进行媒体推广

        5.设计师后期参加协会培训考核取得行业专业资格证书

        6.个人设计师可以参加设计专委会日常工作

        7.免费参加专委会组织的一切设计沙龙活动

        8.个人设计师可以享受专委会客户资源分配(注:对设计专委会做出重大贡献及积极推进专委会工作的个人设计师优先享受设计专委一切资源)

        据了解,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也与设计专委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目前已拥有百余名专业验房师,具有良好的行业影响力和口碑,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与信赖,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专委会也将获得新浪家居验房团的积极推荐,以更完整的服务链,更好地满足业主需求。

        可见,作为设计专委会的会员,未来可充分获得协会、媒体等资源的赋能,并享有更多展示和提升设计师专业水平的机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更好地服务整个室内装饰行业,提高行业综合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美颂雅庭装饰设计院盛大开幕大商论道|家居大咖共聚欧亚达,“亮剑”新消费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湖北省消委公布“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名单,鸿基锐创旗下两店上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省室内装饰协会即将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近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设计助力大商,迎接变革时代,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肖滨,将现身武汉新浪家居「大商论道」大商论道|武汉新浪家居携手大咖云集欧亚达,探讨新市场环境下的战略变革新汉西 新发展 承接城市功能转移 促进建材家居行业升级专访亚细亚瓷砖聂楠钊|行业品牌聚焦程度日益提高,以绿色低碳布局转型寻找新突破专访欧亚达家居姜仕云|凝聚你我力量,共促消费公平,欧亚达30年坚持诚信的力量武汉市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2021年售后服务质量评价结果通告,多家暖通企业取得相关等级资质欧亚达家居领航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促消费公平2021年度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揭晓,我省6家家居行业企业上榜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美颂雅庭装饰设计院盛大开幕大商论道|家居大咖共聚欧亚达,“亮剑”新消费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湖北省消委公布“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名单,鸿基锐创旗下两店上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省室内装饰协会即将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近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设计助力大商,迎接变革时代,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肖滨,将现身武汉新浪家居「大商论道」大商论道|武汉新浪家居携手大咖云集欧亚达,探讨新市场环境下的战略变革新汉西 新发展 承接城市功能转移 促进建材家居行业升级专访亚细亚瓷砖聂楠钊|行业品牌聚焦程度日益提高,以绿色低碳布局转型寻找新突破专访欧亚达家居姜仕云|凝聚你我力量,共促消费公平,欧亚达30年坚持诚信的力量武汉市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2021年售后服务质量评价结果通告,多家暖通企业取得相关等级资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