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消委公布“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名单,鸿基锐创旗下两店上榜,为行业高质...

icon 2022-03-24 15:26:35
icon 0

摘要:近日,省消委经对全省3000家“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门店进行社会评议、专家评价、综合评定,首批100家单位获“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荣誉称号,其中,湖北鸿基锐创贸易有限公司就斩获两个名额,率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先锋...

      近日,省消委经对全省3000家“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门店进行社会评议、专家评价、综合评定,首批100家单位获“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荣誉称号,其中,湖北鸿基锐创贸易有限公司就斩获两个名额,率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先锋带头作用。

       对此,新浪家居记者访问了湖北鸿基锐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宗锐,鸿基锐创此番获评的汉阳欧亚达海尔智家体验店、汉阳红星美凯龙卡萨帝体验店,只是其在武汉7个门店中的2个缩影,一直以来,鸿基锐创以系统而高端的产品力、完美而贴心的服务力,自2016年成立以来,短短几年时间,就已成功跻身为行业一流的仓储、物流、售后服务三位一体的全流程优质家电服务商,更是成为“无理由退换货”售后服务的标杆企业。

 (鸿基锐创董事长汪宗锐) (鸿基锐创董事长汪宗锐)

       产品:优选全系列海尔产品

       人们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那么鸿基锐创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得不归功于其对海尔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

       据了解,鸿基锐创主营海尔集团旗下及子品牌,包括GE、卡萨帝、海尔、统帅全系列产品,每个品牌均包括商空、新风、采暖、净水、智能化和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房电器、洗碗机、彩电及生活家电,品类齐全,从卖单品到成套升级为场景和生态,实现了一站式购齐,整套智慧家电,解决了用户的生活痛点,提升用户的居家生活体验。其中,食联网、衣联网、全屋健康空气方案、全屋净水热水方案、全屋智能化方案等,真正做到省事省心,安全快捷,体现出海尔全球白色家电领先品牌的产品竞争力。

       正是因为有海尔优质而强大的产品线“打底”,才使鸿基锐创在激烈的市场的竞争环境中,拥有了快速成长和壮大的密码。

       服务:重视企业“软实力”

       家电最怕坏,坏了最怕维修,找了维修,还担心被“小病大修”……为了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减少家电产品售后难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湖北省消委会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甄选优质示范单位,增强消费者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提供放心选择家电品牌的依据。

       作为海尔全套家电的省级平台商,鸿基锐创更是选择了海尔先进的服务理念,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售后问题,更以此丰富自身的“软实力”。

       首先,鸿基锐创在全国布局了47个大仓,线上、线下销售一体化,实现了当日下单、次日送达的高速作业能力,此外,销售、仓储、物流、安装、维保全流程一体化,做到时效100%,品质合格率100%。还有1+5成套服务,即服务“1”次就好,“5”项组合增值服务:安全测电服务、讲解指导服务、一站通检服务、全程无忧服务、现场清理服务。

       老子曾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正是鸿基锐创对企业“软实力”的重视,和对服务细节的高度考究,才能使公司产品与服务并驾齐驱,从而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信赖。

       无理由退换货:跨入发展快车道

       一直以来,鸿基锐创都坚持以诚为本,秉承仆人模式,客户至上的原则,注重商业信誉,保证商品质量,文明经营,优质服务,自觉尊重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而这些优点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得以更好地彰显。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的经营场所环境整洁有序,配套设施到位,经营诚信规范,先后荣获了海尔集团、湖北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麻城市民政局“精诚合作奖”、“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优秀企业”、“爱心慈善企业”、“售后服务放心网点”等多种荣誉称号。

       “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发展理念,而无理由退换货正是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 汪宗锐表示,让人放心的,才能尽得人心,自2017年公司电商平台成立以来,鸿基锐创一直践行着“无理由退换货”的宗旨,保障了买家的权益,增加了用户对企业的信任感,提高了订单转化率,通过“无理由退换货”,鸿基锐创跨入了电商行业的快车道,目前已创下年产值8000多万的销售战绩,成为公司取得巨大成功的一大秘诀。 

        目前,鸿基锐创现与北京海天、江南美、生活家、名星等近90家装饰公司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已入驻武汉各大家电购物卖场,如红星美凯龙、欧亚达、百安居等各建材市场等,通过多方联动,不断完善自身的发展体系,并将“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理念遍及武汉三镇,

       西班牙作家马尔塞曾说,没有人给我们智慧,我们必须找到它。鸿基锐创始终怀抱“创业、创新、生态、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迅速反应,马上行动,事不隔夜,一票到底”的作风,形成强者智慧,打造最优质的海尔全系列家电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海尔电器服务,并由此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省室内装饰协会即将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近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设计助力大商,迎接变革时代,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肖滨,将现身武汉新浪家居「大商论道」大商论道|武汉新浪家居携手大咖云集欧亚达,探讨新市场环境下的战略变革新汉西 新发展 承接城市功能转移 促进建材家居行业升级专访亚细亚瓷砖聂楠钊|行业品牌聚焦程度日益提高,以绿色低碳布局转型寻找新突破专访欧亚达家居姜仕云|凝聚你我力量,共促消费公平,欧亚达30年坚持诚信的力量武汉市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2021年售后服务质量评价结果通告,多家暖通企业取得相关等级资质欧亚达家居领航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促消费公平2021年度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揭晓,我省6家家居行业企业上榜欧亚达家居京山商场盛大开业,赋能县域经济,助推城市更新坚持开放合作、共抓发展机遇 ——武汉新浪验房团与一家一欧标装饰开展交流学习家居她力量|中库科技装饰王珊慧: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省室内装饰协会即将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近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设计助力大商,迎接变革时代,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肖滨,将现身武汉新浪家居「大商论道」大商论道|武汉新浪家居携手大咖云集欧亚达,探讨新市场环境下的战略变革新汉西 新发展 承接城市功能转移 促进建材家居行业升级专访亚细亚瓷砖聂楠钊|行业品牌聚焦程度日益提高,以绿色低碳布局转型寻找新突破专访欧亚达家居姜仕云|凝聚你我力量,共促消费公平,欧亚达30年坚持诚信的力量武汉市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2021年售后服务质量评价结果通告,多家暖通企业取得相关等级资质欧亚达家居领航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促消费公平2021年度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揭晓,我省6家家居行业企业上榜欧亚达家居京山商场盛大开业,赋能县域经济,助推城市更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