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放合作、共抓发展机遇 ——武汉新浪验房团与一家一欧标装饰开展交流学习

icon 2022-03-09 20:28:23
icon 0

摘要:3月8日,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代表来到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时半日的交流与学习,双方对彼此的认知得到更进一步的加深,并希望彼此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加强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

       3月8日,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代表来到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时半日的交流与学习,双方对彼此的认知得到更进一步的加深,并希望彼此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加强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武汉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验房团总监蔡小江,组长杜腊寅、蔡春全、王炎生,对双方各自目前工作状况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据统计,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已验房约4000余户,今年春节后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便在受疫情的影响下,验房团也已完成验房300余户,并呈逐日增加的趋势。而一家一欧标装饰近年来也发展迅猛,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满满的锦旗都从办公室挂到了前台接待处。

       收房小阳春,百名验房师可供大量调配

       验房团总监蔡小江表示,随着疫情逐渐得以控制和好转,武汉即将迎来小阳春又一波收房热潮,新交房小区势必再现验房团“群起出动”的浩大场面。

       大家分享了对最近交房量较大的区域,主要集中在长江新区、青山、光谷、江夏、白沙洲、四新等地,短期内大量交房的现象或将重复出现,而从武汉市整个验房市场来看,能迅速调配30名以上验房师的团队几乎不存在,哪怕是同一时间调配10名以上验房师都已是难题,作为拥有近百名专业验房师的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已具备多次成功调配大量验房师的经验,能在这个时候勇当重任。

       超高性价比,提供“一站式”安居服务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的验房服务,即便淘宝的价格也多在5元/平米左右,而新浪家居验房团往往是小区业主自发团购,价格则大多在3元/平米以内,这得益于验房团积极探索平台化新型管理模式,极大降低中间费用和成本开销,对购房者和验房师来说“性价比”都是最高的。

       不仅如此,武汉市目前的验房单位多是“一锤子”买卖,验完房就与业主之间划上了句号,而新浪家居验房团主力成员皆为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项目经理,在验房过程中还可以承接部分精装房“局改”工程,于消费者的和验房师来说都是便捷又省心省时省钱的事情。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更表示,今后验房团还将深化与友好合作单位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开发出“一站式”的验房装修服务,给业主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减轻装修压力。

       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强化团队管理

       近日,由武汉新浪家居打造的《2022验房服务手册》也即将面世,而这也是新浪家居验房团在“正规化”道路上的一次重要实践,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介绍,下一步新浪家居验房团还将进一步加强培训和学习,并建立验房数据库以强化团队管理,不定时发放客户福利,打造让消费者更放心、更信赖的专业队伍,以保障客户的利益,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此外,由新浪家居作为媒体背书,可以起到良好的监督和管理作用,为验房师和业主之间建立良好的信任感,杜绝类似装饰公司跑路的这种极端情况。

       随后,新浪家居验房团在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的介绍下,参观了该公司6000平方米的欧标工艺、主材、软装展厅和八大实景样板间,见识到其成熟的、标准化的、高性价比的整装产品体系。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2015年进驻武汉,并于2021年与阿里巴巴旗下家装家居平台“每平每屋”达成战略合作,开业至今,公司的展厅不断提档升级,专业人才队伍日益壮大,产值年年增长,有太多值得新浪家居验房团学习取经的地方。杨彪表示,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交流学习的同时,能实现彼此的双向赋能,能有共同成长和发展的契机,为消费者带去更大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她力量|中库科技装饰王珊慧: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家居她力量|中库科技装饰向珺:好好爱自己,奔赴每个更好的自己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施婷婷:用最美的自己,致爱生活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张君慧:时光留痕,淬炼更自信的模样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盛敏:韧性成长,充满力量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刘璐: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认真,笑得放肆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刘卓婧:新时代的女性,是刚柔并济,将女人撑起半边天展现得淋漓尽致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杨俊: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美丽,而是靠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雷晨: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韩辉:热爱生活,工作自信,结果呈现才是完美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吴慧芳:做自己的女王,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生活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罗敏:无论命运赠予我们什么,我们都要用其演奏出最美的乐章家居她力量|中库科技装饰王珊慧: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家居她力量|中库科技装饰向珺:好好爱自己,奔赴每个更好的自己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施婷婷:用最美的自己,致爱生活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张君慧:时光留痕,淬炼更自信的模样家居她力量|美克美家盛敏:韧性成长,充满力量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刘璐: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认真,笑得放肆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刘卓婧:新时代的女性,是刚柔并济,将女人撑起半边天展现得淋漓尽致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杨俊: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美丽,而是靠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雷晨: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家居她力量|岚庭装饰韩辉:热爱生活,工作自信,结果呈现才是完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