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4-18 16:42:57
icon 0

摘要:4月17日,海尔智家旗舰体验店在汉阳新十里建材广场盛大开业,这是卡萨帝智能家电在汉阳地区开设的第一家三翼鸟体验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屋智慧生活场景的消费体验。

       4月17日,海尔智家旗舰体验店在汉阳新十里建材广场盛大开业,这是卡萨帝智能家电在汉阳地区开设的第一家三翼鸟体验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屋智慧生活场景的消费体验。

       武汉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郭秋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新十里建材广场总经理余有军、海尔武汉中心总经理左栋、海尔武汉中心全网总监丁瑞、湖北鸿基锐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宗锐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自2007年上市以来,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创造的健康、智能、优雅、内敛的艺术家电,逐渐被消费者熟知,国内近百万个高端家庭正享受着卡萨帝带来的高品质精致生活。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和习惯的改变,以往那种简单的卖单个家电的方式已经满足不了用户新的需求。海尔智家于2020年推出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将传统家电企业一台台卖家电的被动模式,转变为主动深入到用户智慧家庭生活全部场景当中,为用户提供包含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在内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通过向用户提供或细分或整体的一站式定制服务,构建了一个从家电到家装,直至家生活方方面面的服务闭环。

 (▲海尔武汉中心总经理左栋致辞) (▲海尔武汉中心总经理左栋致辞)

       在当天开业的卡萨帝三翼鸟新十里体验店,我们能看到展示的家电样机涵盖了从厨房客厅卧室,包括冰箱、酒柜、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炉、微波炉、洗碗机等)、生活小家电(咖啡机、面包机、榨汁机、搅拌机、柳橙机、暖杯碟机、电水煲等)、电视机以及整体橱柜等9大品类、39大系列,并为用户提供覆盖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及专业的智慧家庭全屋整装、局部改造升级服务。

       海尔智家三翼鸟新十里体验店由湖北鸿基锐创贸易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该公司是海尔集团在湖北省的一级平台商。目前公司仓储面积13000平方、物流车辆43部、安装售后工程师137人。公司致力于打造仓储、物流、售后服务三位一体的全国整套优秀家电服务商。目前,该公司已服务了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和8万多家终端顾客。经过多年打造,公司销售渠道下沉并扩大至政府采购、企事业单位采购、高校采购、科教工程、房地产精装项目、长租公寓、家装市场、建材市场、及线下超级体验店、线上3家天猫店和3家京东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湖北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家居消费类约占两成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