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

icon 2022-04-16 08:02:33
icon 0

摘要:由武汉新浪家居精心打造出品的《2022验房服务手册》,已面世约半月,新浪家居记者从一线验房师反馈的信息获知,该手册现已逐步普及武汉各新房小区,受到了业主朋友的广泛欢迎,被不少业主直赞“很专业”。

       由武汉新浪家居精心打造出品的《2022验房服务手册》,已面世约半月,新浪家居记者从一线验房师反馈的信息获知,该手册现已逐步普及武汉各新房小区,受到了业主朋友的广泛欢迎,被不少业主直赞“很专业”。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以“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问题,为健康美好人居保驾护航”为宗旨,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特别策划出品的《2022验房服务手册》,免费发放,为武汉众多的收房业主实现了“一册在手,收房无忧”的良好效果。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成立于2021年9月,集结行业优秀验房师,目前已有验房师100人,均是有资质、有经验、有装修技能、有责任心的装修项目经理或优秀工长,拥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该验房团自成立以来,频繁出现在各大知名楼盘,口口相传之下积累了较高的人气,迅速成为武汉验房行业的一支诚信指数和服务质量颇高的团队。

       截至目前,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已经服务约6000多户,涵盖融创1号院、万科金域国际、武汉天地云庭、绿地光谷中心城、光谷未来城、光谷创新天地、融创观湖壹号、旭辉江悦府、光谷188社区、星河2049、青山樽、保利香颂、银狐时代、君荟天地、华中中交城等200多个楼盘,并已得到不少高端楼盘业主的认可。

       《2022验房服务手册》的面世,是新浪家居验房团在“正规化”道路上的一次重要实践,新浪家居验房团希望通过稳扎稳打,在武汉市参差不齐的验房队伍中脱颖而出,率先走上了更正规化、更专业化、更标准化的验房服务之路,打造让消费者更放心、更信赖的专业队伍,以保障客户的利益,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新浪家居验房团主力验房师宋甘林、刘岩等,近日在验房的过程中,积极主动地使用验房服务手册,并为业主细心讲解手册的主要内容和使用方法。

       验房服务手册是一个实用性强,内容涵盖收房、装修、家居建材选购各方面小知识,而且还具有笔记本功能小册子。可真正实现“一册在手,收房无忧”,让业主轻轻松松来收房,信心满满去装修。

       验房服务手册对新浪家居验房团队做了详细的展示和介绍,为业主提供了选择新浪家居验房师的参考价值,其中包含的“验房检查表”,是验房师在验房的过程中用来填写验收问题,让业主对着检查表检验和整修的时候能有据可依。此外,验房服务手册还包括验房小知识和装修小技巧,业主参照这些内容,自己也可以进行简单的验房,并通过装修小技巧,提前为装修做好准备。不仅如此,验房服务手册中公布了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以及家装建材放心品牌推荐名单,为业主装修提供了更有价值的选项。


 (▲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部分内容展示) (▲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部分内容展示)

       验房师刘岩介绍,前一阵遇到集中交房,一个星期就要验房50多套,《验房服务手册》很快就派发完了,所以他得提前备好货,确保每本验房手册都能确确实实派发到业主手中,让业主受益。业主也纷纷表示,新浪家居验房团感觉非常专业,也很正规,验房服务手册的派送,对提升新浪验房团的声誉,打造验房师更好的形象和影响力有莫大的帮助。对此,验房师宋甘林也深有同感:“业主对我们提供的服务体验感非常好,认为我们是验房行业里的一支‘正规军’,还会把我们验房师放心地推荐给朋友。”

       目前,《2022验房服务手册》已经派发武汉天地云廷、青山樽、时代新世界、绿地风起乐鸣、旭辉江悦府二期、长荐花园、禹州朗廷云著、龙湖春江彼岸等诸多楼盘的业主手中。

       验房服务手册已刊印5000册,按照每月约1000多册的使用量,武汉新浪家居将很快投入第二批验房手册的刊印工作。并随着交房旺季的到来,2022新浪家居验房服务手册将不断增加发行数量,并全数交由广大业主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湖北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家居消费类约占两成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明确会员权益及义务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