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武汉携手金地新家 引入银行资金存管,保障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

icon 2022-04-20 14:58:43
icon 0

摘要:4月19日下午,贝壳武汉站签约服务中心与金地新家武汉分公司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在装修资金安全上达成共识,引入银行资金存管服务,保障消费者的装修资金安全,这是一次对武汉家装安全新模式的探索。

        4月19日下午,贝壳武汉站签约服务中心与金地新家武汉分公司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在装修资金安全上达成共识,引入银行资金存管服务,保障消费者的装修资金安全,这是一次对武汉家装安全新模式的探索。

 贝壳武汉签约服务中心负责人阮昆仑讲话 贝壳武汉签约服务中心负责人阮昆仑讲话

        贝壳武汉签约服务中心负责人阮昆仑先生,首先介绍了为什么我们要引入资金存管以及如何引入家装资金存管。存管协议的签署,相当于在装修方与业主间设立架设了一道保险锁。作为第三方,贝壳找房会在装修进行时为现场派驻装修监理,并配合业主对于房屋的装修质量进行检测监督。“我们不光监督房屋各项装修的质量,还会在配合业主检验时,为他们讲解装修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坑’,让业主对于新居更放心、更满意,‘血汗钱’花的更安全,花的更值。”

 金地新家集团CEO毛智慧致辞 金地新家集团CEO毛智慧致辞

        接下来,金地新家CEO毛智慧先生就当前的家装行业的现状、以及贝壳找房与金地新家的合作对行业的意义做的深刻的剖析与分析。当下家装行业供应商“跑路”的信息高发,如何让客户能够放心、安心的选择装修公司成为了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贝壳找房与金地新家合作模式上的升级,正是解决了当下客户最担心的问题,这种新的交易模式不仅对客户好,对于当下的供应商,更是解决了客户信任问题。毛总最后强调,希望这种新的模式可以使得武汉乃至全国的市场都可以向好发展。

  金地新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赵训麟致辞  金地新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赵训麟致辞

        金地新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赵训麟先生,介绍了金地新家的发展历史,金地新家是金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个性化整装服务。依靠数字化科技,以及智能化家装服务,用匠心工艺让消费者能装好房,住新家。此次和贝壳合作,希望依靠引入装修资金存管,帮助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

 贝壳找房华中区域总经理杨立峰致辞 贝壳找房华中区域总经理杨立峰致辞

        之后,贝壳找房华中区域总经理杨立峰先生做总结致辞。

        买房装修,是老百姓的人生大事,对于装修款的资金安全,有着极高的要求。其中,房屋装修周期较长且流程复杂,因资金较大,在近些年的实际装修过程中,因装修纠纷导致客户资金受损的现象并不少见。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思考,践行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理念,不断努力让每一笔交易资金都能够有所保障。

        贝壳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也在不断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为消费者房产交易安全提供保障,为装修合作品牌提供服务,打造消费者与装企双方信任的机制,推进解决双方的不信任的痛点和问题。

        坚持客户至上,做难而正确的事,一直是贝壳一以贯之的原则。随着引入资金存管制度和体系完善,将正向提高消费者对资金安全意识。消费者对资金安全不断提升的需求,又将倒逼家居装饰行业资金存管制度和体系进一步完善。

        在新居住时代,贝壳将以服务品质的提升结合技术持续迭代,全方位保障房产交易资金安全,提升消费者房产交易体验,为筑造新居住品质服务平台,推动行业正循环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此次双方展开合作后,消费者若通过贝壳找房与金地新家签订装修服务合同,将由贝壳合作的银行为其提供资金存管服务,把装修资金存管在银行,装修服务完成、客户和监理方验收满意无误、满足支付条件后再划转到装修公司。通过资金存管可有效规避装修中的资金风险,保障消费者的装修资金安全。

        未来,贝壳武汉签约服务中心将会与更多的装修企业进行洽谈资金存管业务,推动未来整个装修行业更规范,更透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家居行业3月奔涌向前,“以人为本”成发展新格局下关键词“电器时代,达建未来”欧亚达家居武汉电器行业峰会圆满召开创造全屋智慧美好生活 卡萨帝三翼鸟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武汉新浪家居《2022验房服务手册》投入使用,验房师被业主直赞很专业嘉贝乐建材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为涂装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怡萧行全屋定制入围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获评“高品质供应商”双叶家具承诺的“红橡实木门”,开裂后才发现只是“贴皮货”两家居品牌登上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消费侵权“黑榜”迎难而上,逆势增长,武汉主流装饰企业三月捷报频出态度装饰盛装开业,落子鹦鹉家居建材市场,全链条管家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6月16-18日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联合炫目绽放诚信规范 共谋发展 武汉房协召开白蚁防治专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