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作品展——百余幅作品亮相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icon 2018-11-18 19:53:37
icon 0

摘要:新生活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的征稿和评选,在专业老师的推荐和设计师的点评下,百余幅优秀作品于11月18日和大家见面,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正式展出。

  新生活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的征稿和评选,在专业老师的推荐和设计师的点评下,百余幅优秀作品于11月18日和大家见面,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正式展出。

1

  作品展当天ADF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周翔、 UNITED漢厚設計.漢厚聯合設計有限公司合伙人 廖亓、武汉壹零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李静、武汉逅屋一舍室内设计执行总监 熊川纬、武汉源启设计创始人 曾海涛、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主创设计师 董辰龙、思丽室内设计(武汉/深圳)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 张文基、文阙建筑规划事务所合伙人 李禹锋、JCD晋思德设计蔡玮等大赛评委亲临现场,对展出的作品进行打分评选。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近百名师生也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打Call.

1

1

1

  评委老师们正在和学生们交流作品

  大赛评委们对现场展出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在现场记者也从评委老师们那了解到,学生们的作品都很用心,整体水平比较高,很多优秀的作品让老师们很惊喜。

1

作品展现场

  参展同学也表示,现场看到其他很多优秀的作品,通过对比能了解自身的不足,也从别人的作品中及和评委老师的交流中学习到很多东西,通过这样一个大赛,收获还是很多的。

评委老师合影评委老师合影

大合影大合影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从收到的近千幅作品中挑选出来的,作品将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持续展出,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前往参观。同时今天评选出了20份优秀作品也将在明天正式公布,并参与线上投票,挑选出10份入围决赛,在12月2日的决赛现场评选出最终排名,并颁奖。

作品展地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决赛及颁奖典礼:2018年12月2日

联合发起:武汉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作品提供与协办单位: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支持机构:后象设计事务所、文阙建筑规划事务所、张纪中室内设计、逅屋一舍、思丽室内设计、源启设计、晋思德建筑装饰设计、UNITED漢厚設計.漢厚聯合設計有限公司 [中裝教育]首批全國設計類實訓機構、曹丽萍设计工作室、壹零设计

  本届设计大赛由新浪家居主办,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联合主办,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共同承办。聚焦室内设计,面向武汉市高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以室内设计大赛的形式,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互动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培养设计思维,快速成长,为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