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实的暖气片不好?

icon 2018-02-23 15:41:24
icon 0

摘要: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靠体内的洪荒之力!!!

      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靠体内的洪荒之力!!!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说起暖气片,白色的一圈围在客厅,样子确实有点不招待见,不过,现在美学已经渗入到方方面面,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的暖气片,不再是梦想。

飞

      回形针暖气片(Graffe Radiators)外观简洁时尚,且节省空间。

      回形针暖气片可以竖着放也可以横着。更特别的是,有小尺寸的可放在浴室里挂毛巾!

      在潮湿的春季毛巾保持干燥清爽,而在寒冷的冬季毛巾则暖烘烘的。

热

      条形结构暖气片,浅色调和深色的间隔条顺序排列,美观的同时也很实用。

      间隔条可以做成支架或者挂钩,平时收起来,需要的时候打开,在上面晾毛巾放物件,用在卧室还是卫生间都是极好的。

      乐高积木风暖气片,灵感来自著名的乐高积木,不仅可以为房间带来温暖,同时可以装饰出五颜六色的墙壁。

      在我们挥汗如雨苦练马甲线的时候,暖气片却早已练就了它的“S型”曲线。

额

      挂钩、置物架这类实用设计,总是不嫌多的,晾衣架式暖气片哦~再也不怕衣服晒不干喽,早上起床 穿着烤着暖暖的衣服最幸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