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女孩的小窝生活经

icon 2018-02-12 20:52:24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每天听到最多的话题无非是:怎样穿得时髦?怎样活得精致?

      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每天听到最多的话题无非是:怎样穿得时髦?怎样活得精致?

      但问题是,现在的年轻人每天不仅忙着工作,还要收拾家里,哪里还有时间精致啊!

的


      比如小编我,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想睡觉,放松大脑,完全不想收拾,衣服也是乱丢,更别说出门还要到处找衣服穿!别笑,小编知道你们也是这样。

      所以今天,小编带来几款衣柜,适合想偷懒但是又想过精致生活的你!

      简约主义有一种神秘的美感,没有任何雕饰的繁琐,注重材质和细节的设计感。几何图案的玻璃腰线增添了时尚感。朴素典雅的象牙白,搭配流畅的线条和简约的造型,在高贵典雅中呈现低调婉约。

在

      深棕色的地板与优雅的白色家具形成强烈的色差对比,更突显了衣柜的纯洁与明亮;城市腰线的点缀使衣柜更时尚;阳光通过飘窗投射到家具上,白皙的衣柜在自然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泽,显得更加晶莹剔透,等你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尊重名贵云霄木的意愿,让你的衣物都能呼吸到自然的味道;到顶的柜体设计拥有着超大的收纳空间,竖放的雪域白百叶造型让衣柜的气质更显时尚活泼;透亮精美的玉坠都卧室充满着浓厚的书香气息,给现代人一种安宁而飘逸的归属感。

车

      采用明快亮丽的象牙白作为主色调,搭配浅棕色木质地板,在色彩上呈现居室的气派与复古韵味。简约的线条打造了时尚的移门衣柜,复古华丽的大型吊灯,纯手工打造描金线条,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奢华,又适应现代生活的时尚与舒适。精美的抽象画,带着高雅的艺术,浓厚的人文气息扑面而来;飘窗上雍容华贵的窗帘,复古奢华的灯塔吊灯,都为主人的生活增添一份优雅尊贵气质。

      卧室格局开阔,光线趟亮,拉开窗帘,阳光透过落地窗投射在衣柜上,白皙的衣柜在自然光线下显得更晶莹剔透,在温柔的卧室里熠熠生辉。精巧细致的拉手,带来的不只是感官上的奢华,更是对情操品格的洗礼,让人们更懂得发现和欣赏细节之美。

                                                                                                                              (转自: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