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

icon 2017-12-26 10:00:00
icon 0

  【案例欣赏

  (案例素材由后象设计提供)

由 APDC亚太设计中心主办的“赞颂 · 创造力”2015/2016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典礼及相关活动于2016年10月30日晚在中国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 座落于湖北省罗田大别山天堂寨景区,占地面积60亩,集体育休闲、酒店经营、生态旅游、高档居住、历史文化等产业于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山庄。    由 APDC亚太设计中心主办的“赞颂 · 创造力”2015/2016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典礼及相关活动于2016年10月30日晚在中国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 座落于湖北省罗田大别山天堂寨景区,占地面积60亩,集体育休闲、酒店经营、生态旅游、高档居住、历史文化等产业于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山庄。

有意识的藏而不露,“曲径通幽处,禅房草木生”,“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有意识的藏而不露,“曲径通幽处,禅房草木生”,“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往往出乎意料之外,却充满偶然之境的乐趣。往往出乎意料之外,却充满偶然之境的乐趣。

我们在深切领悟自然美的基础上加以萃取、抽象、概括、典型化。我们在深切领悟自然美的基础上加以萃取、抽象、概括、典型化。

创造却不违背自然的天性,顺应并更加深刻的表现自然。创造却不违背自然的天性,顺应并更加深刻的表现自然。

钢筋水泥铸造出的空间,因为有了鲜活的人,生活、活动的痕迹衍生出了情怀。钢筋水泥铸造出的空间,因为有了鲜活的人,生活、活动的痕迹衍生出了情怀。

有春雨、秋叶,有安静、发呆,有情众生。有春雨、秋叶,有安静、发呆,有情众生。

设计师要做的,或许不是寻找情怀的痕迹,而是惠及大众的普世境界。设计师要做的,或许不是寻找情怀的痕迹,而是惠及大众的普世境界。

自然美的缺陷,不可能升华为艺术美,是需要加工和修饰的。自然美的缺陷,不可能升华为艺术美,是需要加工和修饰的。

我们寻求自然界中能与人的审美心情相契合并能引起共鸣的赏心过程。我们寻求自然界中能与人的审美心情相契合并能引起共鸣的赏心过程。

赏心是要靠“悟”才能获取,而“悟”是一种心智活动。赏心是要靠“悟”才能获取,而“悟”是一种心智活动。

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

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

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主创设计 傅轶甚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主创设计 傅轶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中华力量 家居榜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正在进行木工打家具、定制家具哪个更划算?如果互联网是蚂蚁,人工智能就是大象,机器人开启零售新时代!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设计师潘路:对美和韵的追求是我做设计的求索之路中观设计创始人陈意:空间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小伙伴看过来,年度大事在这里!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中华力量 家居榜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正在进行圣诞礼物:致敬武汉这座城市的“超人们”木工打家具、定制家具哪个更划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