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拼图,赢金牛前置过滤器

icon 2017-06-12 11:38:50
icon 0

摘要:如今住宅楼越盖越高,大部分居民的饮用水都来自顶楼水箱,从自来水厂到居民家中,运输过程或储水箱的环境因素,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家庭用水二次污染。为此,“管道专家”金牛管业,特别推出保障饮用水安全的产品——金牛前置过滤器。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这个季节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水。水,既是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也是整个地球最重要的资源。我们日常生活中,饮用水的安全尤其引人关注,很多新手妈妈都会购买纯净水给孩子冲牛奶,也是担心自来水管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如今住宅楼越盖越高,大部分居民的饮用水都来自顶楼水箱,从自来水厂到居民家中,运输过程或储水箱的环境因素,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家庭用水二次污染。为此,“管道专家”金牛管业,特别推出保障饮用水安全的产品——金牛前置过滤器。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这款产品,这个夏天,赶快来玩转拼图吧!

玩转拼图,赢金牛前置过滤器

游戏规则:

1.完成拼图游戏,进入排行榜

2.按照炼狱模式排行榜排名发送奖励

3.首次进入炼狱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需要填写手机号码,作为发放奖励的重要信息

4.活动时间截止日期:2017年7月28日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截止2017年7月28日24:00时,炼狱模式排行榜冠军、亚军、季军可分别获得金牛前置过滤器一个


进入游戏请直接扫码

玩转拼图,赢金牛前置过滤器

金牛前置过滤器的作用:

金牛前置过滤器既适宜家庭使用,也适用于独立安装在需要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上游。它可有效去除管道中40-90um以上的沉淀杂质和细菌、微生物残骸、铁锈、泥沙、红虫、碎屑等大颗料杂质,避免人体及肌肤受到伤害;同时对下游管道、家用净水设备、热水器、太阳能、洗衣机、高档龙头、花洒、地热水暖水路系统等等涉水设备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使水质达到或优于自来水厂出厂时的标准!

玩转拼图,赢金牛前置过滤器

金牛前置过滤器实物拍摄


评测:金牛前置过滤器,实力解决家庭饮水二次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