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不再霉变 临沂奢典集成墙面显神通

icon 2017-06-09 17:37:45
icon 0

摘要: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采用天然竹粉木粉经高温挤压而成,产品自身绿色环保,零甲醛,不脱粉,不掉色,不开裂,可以直接在毛胚房上安装,即装即住。板材中间有通气孔,有利于空气和水分的排放,从而起到隔音,防止发霉的效果。

  墙体发霉会产生大量霉菌,这是一种可见性生物菌群,又称墙体霉斑、霉癌等,最常见的有葡萄穗菌和黑曲霉等。墙体霉菌的孢子粉随空气流动,长期接触吸入,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墙体霉菌可隐藏大量的肝炎病毒和流感病毒,免疫力低的人接触到甚至还可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彻底杜绝墙体霉变,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让您居住无忧。

集成墙面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采用天然竹粉木粉经高温挤压而成,产品自身绿色环保,零甲醛,不脱粉,不掉色,不开裂,可以直接在毛胚房上安装,即装即住。板材中间有通气孔,有利于空气和水分的排放,从而起到隔音,防止发霉的效果。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板还具有纳米级抗油污和抗括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还可以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强,20年不褪色不老化,使用长达50年。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隶属华艺奢典环保装饰有限公司,坐拥成都、武汉、临沂等多个规模化生产、研发基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全屋整装集团企业。奢典集成墙饰由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倾情代言,是中国西南和华中地区最大的航母型生产基地。

  历经发展,临沂华艺奢典已成为集成装饰行业标志性品牌,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4质量管理体系认,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权威认证,产品先后通过国家防火、防水、耐磨、无污染检验报告等多项抽样检验,并荣获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绿色建材产品重点推广产品、中国轻产品质量中心最信得过产品、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并相继与百度、新浪、今日头条、腾讯等互联网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向世界演绎集成装饰品牌领袖风采。

  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始终以创新的激情和科技的力量在人类追求更惬意、更环保、更惬意的新型装饰材料的行程中引领行业的发展与变革,致力于为全世界幸福家庭创造更健康、更环保、更温馨、更时尚、更安全、更便捷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