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

icon 2015-06-30 19:26:13
icon 0

摘要:装修本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装修出一个“家”,看着这个家慢慢成型,最后让最爱的家人都住在里面,这些应该是一个美好的过程。所以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做事,在不同观点的碰撞下有矛盾就多沟通,在互相理解之后会更珍惜更感谢。

  业主:徐女士

  小区:范海国际悦海园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

  武汉中央商务区CBD已经跻身为全武汉最具价值的地段之一,徐女士为儿子结婚准备的婚房正选址于CBD里面最具性价比的小区---泛海国际·悦海园。小区绿化率高,按规划毗邻5条地铁线路,周边配套设施也逐步完善,地处繁华闹市,却独享闹中取静,小区内还引进红领巾小学,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是年轻小两口的婚房绝佳选择。所以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永远是父母最关心的头等的大事,为孩子打造一套喜欢舒心的归属是每个父母的愿望所在。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

  徐女士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一切都以儿子为重点的武汉妈妈,为儿子买一套婚房就是想减轻他们年轻人在婚后的生活压力。儿子媳妇平时都要上班,装修新房的工作就由退了休的老两口全权打理。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

  对于装修,年轻人追求时尚新潮,而老年人却会以价格为主导,两代人观念上的差异无可避免。徐女士为儿子婚房选择的木德木作全屋定制,就很好的中和两代人的不同观点。衣柜、书桌及客厅入门处的鞋柜等全白色打造简约风格,再配合不同区域的壁纸,时尚又经典,既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品质上有保证,足够经济实惠也满足了老辈人延续下来的节俭心理。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卧室衣柜

  四开门整体衣柜使收纳空间足够宽敞,简洁的线条造型既自然也更显典雅稳重,白色衣柜纯洁温和的气质都能够让婚房显得浪漫而优雅,让卧室更加柔和、明亮,给人非常舒适、温馨的感觉。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定制书桌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书桌+收纳柜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次卧室榻榻米

  利用角落打造的不大的书桌和休闲房里沿墙打造的收纳及书桌一体柜,都根据空间进行了更科学的设计,使得利用率更高。独立的工作学习空间也更有利于新婚小两口的和谐生活。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鞋柜

  客厅白色鞋柜搭配深色个性壁纸,黑白的完美契合,总能让人找到一个全新的亮点,房间入门处时尚感强烈。

第二届木德木作代言争霸赛第12期 送给儿子的完美婚房橱柜

  厨房空间则是选择了老辈人更喜欢的深色色系,使用度高的厨房的耐脏性与实用性总是老辈人考虑的更多的地方,两代人互相的理解与妥协正是充满了爱的家的体现。

  徐女士装修完儿子的这套新房后,最大的体会就是装修最考验人的部分并不在于如何把当初的美好设想化为现实,而在于家人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装修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装修出一个“家”,看着这个家慢慢成型,最后让最爱的家人都住在里面,这些都会是一个美好的过程。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在不同观点的碰撞下加强了两代人的沟通,将爱更多的表达,理解与珍惜筑造了更美好的“家”。(文/武汉新浪家居 涂小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