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愉悦的东方异域风情华丽小屋(组图)

icon 2011-06-03 09:40:55
icon 0

摘要:这间公寓里的摆设,既有寻常的家居用品,也有现代的艺术品,更有主人每次东方之旅后带回的纪念品,从充满十八世纪情调的威尼斯椅子和壁桌、设计感十足的吊灯,到非洲椰子纤维制成的棕垫、银制的印度乐者雕像,让整件屋子都充满了一种令人愉悦的异域风情。

令人愉悦的东方异域风情华丽小屋(组图)令人愉悦的东方异域风情华丽小屋

  Marina Ferrara Pignatelli一直想在罗马寻找一套临河的住宅,最终她找到了一套台伯河边的公寓,离人民广场不远。每每看到窗外那座巨大的砖红色建筑,总会让对印度的一直念念不忘的她,回想起德里那些莫卧儿王朝的宫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