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整套智能家电 在速度,再激情

icon 2015-04-14 12:50:18
icon 0

摘要:“我们始终是家人!”很多时候,这样的感动常在,我们的生活没有电影那般刺激精彩,但我们的生活真的不缺少这样的速度与激情。他愿意为了喜欢泡澡的你,换一台加热更快的海尔热水器,这是速度!

  看完这场电影,你的心情是否像它的票房一样,充满激情?

海尔整套智能家电 在速度,再激情

  多米尼克和他的团队终于清除了历年来的犯罪记录,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惜好景不长,欧文·肖的哥哥,伊恩·肖突然出现为弟弟报仇!东京的韩哥先遭到谋杀,洛杉矶的卢克·霍布斯紧接遭暗算。紧接着被大伙视为避风港的多米尼克家被伊恩·肖炸毁。迫于无奈,多米尼克只好请求美国特种部队的协助,也为美国政府夺回可以帮他们找到伊恩·肖下落的智能追踪装置。一场闪烁着智慧的速度与激情由此展开……

海尔整套智能家电 在速度,再激情

  所有的挑战和不顾一切,都是为了这来之不易的自由生活,也为了家人的安全,多米尼克、布莱恩霍布斯、莱蒂、罗曼、泰吉和米娅组成的玩命团队再度出击,远征阿布扎比和阿塞拜疆,当然还有他们最熟悉不过的战场——洛杉矶的街头,面临前所未见的威胁,唤醒生活的渴望,因此,我们能不能认为,家人才是值得为之永远奋斗的东西,这段台词一定感动了很多人:“虽然最后布莱恩还是离开了,但无论身处何方,不管是4分之1英里的赛道,还是绕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我们始终是家人!”

海尔整套智能家电 在速度,再激情

  “我们始终是家人!”很多时候,这样的感动常在,我们的生活没有电影那般刺激精彩,但我们的生活真的不缺少这样的速度与激情。他愿意为了喜欢泡澡的你,换一台加热更快的海尔热水器,这是速度!他愿意给面带皱纹的你布置一场烛光晚餐,拂去岁月的痕迹,这就是激情!

海尔整套智能家电 在速度,再激情

  这不仅仅是一场速度与激情决战,更是一场关于梦想的再度启程,他们为了来之不易的自由生活,为了难得的友情和爱情,为了享受生活的机会,他们再度出击,为了心中那份自由的梦想,他们冲出江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追求的道路上,才能偶遇速度和激情,也只有在家人成为动力之后,这两样东西才能散发光芒,很多时候,生活在一起的熟悉感,让我们羞于表达这样的台词,但对“我们始终是家人”的感动,总是在一件件小事中慢慢呈现,如若,这电影给你感动,你为什么不就这台词说出心声:

  无论身处何方,不管是4分之1英里的赛道,还是绕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我们始终是家人!——致朋友

  无论是身处何方,不管是我任性远游,还是我回到你膝下身旁,我们始终是家人!——致父母

  无论身处何方,不管是多年不变的角落,还是我转身后的触手可得,我们始终是家人!——致默默陪伴的海尔家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