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制冷展海尔中央空调为你指明新方向

icon 2015-04-10 14:50:31
icon 0

摘要:在昨日开幕的2015年中国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携几位重磅“嘉宾”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MX无线多联机、海尔新风除霾机、海尔星盒悉数亮相,在吸引现场众人眼球的同时,也向行业和大众展示了海尔中央空调对于产品创新的想法和对于未来的展望。

  在昨日开幕的2015年中国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携几位重磅“嘉宾”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MX无线多联机、海尔新风除霾机、海尔星盒悉数亮相,在吸引现场众人眼球的同时,也向行业和大众展示了海尔中央空调对于产品创新的想法和对于未来的展望。

未来已来,制冷展海尔中央空调为你指明新方向

  方向一:节能,是民生,更是社会责任

  在制冷展上首次亮相的节能双杰——海尔中央空调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和MX无线多联机,向所有人展示着暖通行业在节能环保上的不断努力。

  节能之王“全降膜式磁悬浮”——最大可达2200RT的制冷量并真正实现不止节能50%,同步冷媒用量也减少了50%,真正实现长效节能环保。

  节能新星“MX无线多联机”——0.5HZ变频技术,实现0速启动,超低变频,使不同场景的节能再度提升15%,突破节能新极限。

未来已来,制冷展海尔中央空调为你指明新方向

  方向二:智能,是科技,更是未来

  互联网+已经成为任何行业的热门话题,如何应用,如何打通隔阂,制造物联网时代,海尔中央空调已经在路上。

  云上的日子——继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之后,无线多联机彻底打通海尔智能云服务,实时监控产品运行,提供全网互联问题预警服务,真正享受云上的便捷生活。

  互联网家庭生活的新核心——星盒也不负众望摘得了2015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的桂冠!它能够对空调、新风、地暖、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器、睡眠灯光、安全监控、可穿戴设备等跟家庭环境相关设备的控制与联动,竭力为用户打造最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未来已来,制冷展海尔中央空调为你指明新方向

  方向三:健康,是每个人,是每一天

  雾霾袭城,人人自危,健康成为全社会关注的核心,在众多除雾霾产品中,海尔中央空调新风除霾机凭借一次性过滤PM2.5高达99.8%的超强实力脱颖而出,海尔中央空调借用“智能节能”科技塑造家庭健康生态圈,实现从空气控温到空气质量提升的重要一步。

  “节能-智能-健康”是海尔中央空调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也是对于大众社会、对于绿色中国梦的一份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